总决赛本周六火爆开赛 《自由篮球》全能球手养成计划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不知不觉中,秋天已接近尾声。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2022秋季赛也将在本周五(202211月4日)晚7:30正式开打。经过上周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已有8支队伍成功晋级淘汰赛。最终会是哪支队伍登顶《自由篮球》2022秋季赛之巅?又是哪三支队伍可以赢得专属限定服装?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锁定自由篮球官方直播间,共同见证冠军队伍的诞生吧!

      与此同时,[全能球手养成计划] 火爆进行中,球友们在活动期间完成每日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全新命运小队角色精美道具!还有“篮球之神的祝福”登录活动绝赞进行中,球友们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选秀升级券”等道具哦~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点击了解更多比赛内容>>>


    【街头球场战不停 《自由篮球》总决赛周六开赛】

      经过上周五、上周六两天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已有8支队伍杀出重围成功晋级8强。接下来,等着他们的将是残酷的84淘汰赛。胜者将瓜分万元奖金,更有精美周边礼包和游戏道具等好礼相送!成功拿下前三名的队伍还将获得专属定制时装!

      与此同时,在本周五(2022114日)、周六(2022115日)晚7:30的比赛直播间中,自由篮球官方也会在观看直播并发送弹幕的球友中抽取幸运观众送上精美周边!欢迎各位球友锁定自由篮球官方直播间,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让我们一同见证自由篮球2022秋季赛冠军的诞生吧!

      点击了解更多比赛内容>>>

 


    【全能球手养成计划上线 命运小队免费送】

      [全能球手养成计划 ]活动绝赞进行中!本次活动是为了让球友们能够充分感受自由篮球中不同球场位置(内线、得分手、控球手)在比赛中的魅力,同时能够在完成全能球手养成任务的过程中,对每个球场位置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球友们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全能球手养成计划”按钮,即可进入活动界面设定获得活动角色的顺序。选定角色获得顺序后,球友们需要选择一种球场位置并点击养成任务的序号,才可以进行养成任务,每次完成任务后可领取对应的任务奖励。与此同时,养成任务分为“普通任务”和“完美任务”两种,只有在完成普通任务后才可以挑战对应序号的完美任务~

      完成每个角色所有的普通任务和完美任务后,即可领取对应角色的专属奖励角色兑换券。同时,获得本次活动所有角色兑换券后还可额外领取一次队伍奖励哦!

      点击了解更多全能球手内容>>> 


    【篮球之神送祝福 签到即可领福利】

      除了观看直播领好礼及[全能球手养成计划]外,[篮球之神的祝福]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截止至下周四(20221110日)维护更新前,球友们只要登录游戏即可签到领取“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选秀升级券”“篮球之神的祝福(能力)传奇卡片礼包”等精美道具!心动不如行动,开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专属好礼吧~

 

      2022秋季赛总决赛本周六正式开战!全能球手养成计划绝赞进行中!更有“篮球之神的祝福”登录即可领好礼!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