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球手养成计划上线纪念活动[已更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全能球手养成计划上线纪念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和完成养成任务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活动时间:1027日维护后—1124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任务快速完成券10个,次日可重复获得。

2. 在全能球手养成计划中,每完成1个普通任务时,将会获得普通任务礼盒1个;每完成1个完美任务时,将会获得完美任务礼盒1个。

普通任务礼盒内包含:副能力值变更道具x1、洗卡保护券x3、花式动作卡x3

完美任务礼盒内包含:副能力值变更道具x2、强化游戏机卡带x3、副能力值锁定券x1

3. 根据截至到20221026日,账号下命运小队角色的数量发放任务快速完成券,发放的任务快速完成券数量为命运小队角色数量x300个。该奖励已在10月27日维护时,发放至礼物箱中。


活动说明:

1.  登录奖励将会在每日首次登录时发放至礼物箱。(每日0点重置)

2.  任务礼盒奖励将会在每周维护时,发放至礼物箱中。

任务快速完成券说明:在全能球手养成计划中,可使用任务快速完成券一键立即完成任务。普通任务需要100个任务快速完成券,完美任务需要300个任务快速完成券。

点击查看全能球手养成计划指引

点击查看全能球手养成计划各任务与奖励说明


《自由篮球》全能球手养成计划震撼上线!快来一起加入《自由篮球》,领取海量赛场福利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