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119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平衡性调整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111910:00112610:00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内特性系统仅提供提供小幅度的增加/减少能力值。原每个职业拥有的3种特性减少至2种,被删除的特性中选取部分特性技能加入至保留的2个特性中,保留的2个特性中的特性技能也有相应的调整。

2.    活动期间内卡片副能力值收益下调,仅在比赛时生效。

>>>平衡性调整体验活动说明

>>>平衡性调整体验活动调查问卷

 

二、 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1119日起,特效篮球电池更新:长款保暖羽绒服(黄)、FS STD羽绒服(黄)、骑手套装_#1、骑手套装_#2

注意事项:

1.    使用特效篮球电池只能抽取与当前角色性别相同的服饰。

2.    目前特效篮球电池单次抽取时,除选中的幸运篮筐以外的其他格子中可能会错误显示与当前角色不同性别的服饰(如男性角色可以看到女性专属服饰)。

 

三、 胶囊录音机更新

111910:001239:00

上架商品:Cobras_篮球服、USA_卫衣、飞翔天才运动鞋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四、 梦幻球场第一赛季

活动时间:111910:001239:00

活动内容:完成各项任务即可获得梦幻球场徽章,收集全部徽章即可获得大量副能力值变更道具奖励,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众多丰厚奖励。

小苍老师神秘礼盒活动奖励:传说卡片礼包(N)、炎之翼(蓝色)、刀哥休闲卫衣等。

梦幻球场收集活动奖励:赤膊上阵、龙啸九天纹身等。

在线时间活动奖励:梦境高帽、万能牌卡片包等(全明星)。

梦幻球场风暴成长活动奖励:2018Again特效篮球徽章、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

礼包福利活动:副能力值变更道具、高级副能力变更卡。

 

五、 荣耀球场第10赛季

活动时间:20201119日—2021121

注:202112110:00202112810:00前是荣耀球场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荣耀球场活动,可根据任务提示来获得“荣耀星”,提升荣耀星等级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道具奖励:飞盘-紫罗兰、像素风牛琪琪套装、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等

 

六、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111910:00123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S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抽取奖励。

活动奖励:翅膀背饰自选箱、全能力+3称号箱、竹蜻蜓帽子等。

 

七、 3x3模式

开启时间:1119日—12312:00~14:00/19:00~22:00

参与方法:所有等级≥24级的角色均可在传奇频道内选择创建或进入3x3模式比赛房间。

全新调整:

1.    3x3模式比赛无法完成其他活动及任务。

 

3x3专属活动-自由卡车商店:

活动时间:111910:001239:00

活动内容:

1.   每天可在3x3模式界面领取副能力值变更道具×1

2.   完成3x3模式比赛,即可获得3x3模式对战币,胜利获得200对战币,失败获得100对战币,每天最多获得1500对战币。可使用对战币在自由卡车商店界面兑换专属好礼。

活动奖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3x3 红色比赛球服(15天)、洞洞鞋等。

 

八、 斯泰因的逆袭

活动时间:1119日—123

活动内容:完成斯泰因博士发布的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完成所有任务后选择重置,活动期间斯泰因的逆袭最多可重置5次)

活动奖励:混合游戏机卡带、经验值随机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

 

九、 黑色星期五

活动时间:111910:00123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高级副能力礼包、高级闪卡礼包、热舞庆祝动作礼包等。

 

十、 消费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111910:00123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消耗喷漆达到指定金额可获得丰富奖励,还可获得稀有道具:典藏技能礼盒、花式动作传说礼包

 

十一、 韩潮、艾林强化券限时折扣

活动时间:111910:00-12179:00

活动期间内韩潮/艾林一段强化兑换券、韩潮/艾林二段强化兑换券限时5折兑换。(仅能通过已创建的韩潮/艾林角色的角色信息-强化-动作强化界面中兑换)

 

十二、 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

活动时间:112010:001239:00

活动期间内可以任选一款钱袋兑换,兑换后14天内每日签到可获得超值活动喷漆返利。


其他事项:
1. 荣耀小队排名奖励调整。
2. 3x3模式排名奖励调整。


特别提醒:

1. 梦幻球场、命运小队的奇妙委托、莱拉的体育用品店、开心翻翻乐、生存游戏活动、连锁商店将于1119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