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68(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水晶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68日维护后—622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青龙骇客系列服饰、可爱甜心系列服饰、星光闪耀系列服饰、摇滚乐队系列服饰限时加入服饰奖池;
活动期间,
爱你哟加载动作兑换券、现代舞加载动作兑换券限时加入加载动作奖池。

水晶商店等概率公示


二、 荣耀球场30赛季

活动时间: 68日维护后—839:00

727日维护后—839:00前为荣耀球场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无等级上限的荣耀球场活动,可根据任务提示来获得“荣耀星”,提升荣耀星等级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当解锁特殊荣耀球场后,每日任务与周常任务将会额外刷新1个特殊任务。

40荣耀星等级为1Step阶段,当达到该Step阶段的40级后,即可前往下一个Step阶段从1级开始重新升级领取奖励!

道具奖励:海之水手帽、海之水手服等。

 

三、 6月燃情赛场活动

活动时间:68-614

活动规则:以账号为单位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比赛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完成。

累计完成任务1次可获得额外奖励:副能力锁定券(N×3

累计完成任务2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全明星大师卡片礼包(N)x1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3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次数1次、2次和3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所有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

 

其他事项:

1.  水晶商店服饰分类中,世界最强系列服饰、动能装甲系列服饰、春季挚爱系列服饰、自由个性系列服饰和加载动作分类中哈哈大笑加载动作兑换券、摇起来加载动作兑换券将在689:00下架,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

2.  欢乐打气球活动和荣耀球场29赛季将在689:00结束,届时对应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