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61(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摔跤侠-泰山乔登场!(第二期)

1.  登录领好礼

活动时间:61日维护后—6229:00

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2,000个棒棒糖,棒棒糖可在泰山乔的神秘商店中兑换奖励。

2.  开始冲刺

活动时间:61日维护后—6229:00

活动期间完成开始冲刺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如:摔跤侠-泰山乔的神秘礼包lv1、摔跤侠-泰山乔的卡片礼盒、摔跤侠-泰山乔的强力胶囊礼包等。

3.  泰山乔的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61日维护后—6229:00

进行常规赛时将获得棒棒糖道具,每场常规赛可获得20个棒棒糖,每天上限10场。可在神秘商店中兑换丰厚奖励,如ON-BLACK系列服饰、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等。

注:摔跤侠-泰山乔的强化部件仅限摔跤侠-泰山乔角色可兑换使用;第一期活动中未使用的棒棒糖将619:00清除。

 

二、 摔跤侠-泰山乔的棒棒糖助力活动

活动时间:61日维护后—6229: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在线登录1分钟,即可完成当日任务。并在突发任务界面中点击领取奖励按钮即可领取丰富奖励,如摔跤侠-泰山乔的神秘礼包Lv.1x1、棒棒糖袋子(特大)x4。次日可重复完成。


三、 丹尼尔角色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 61日维护后—615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丹尼尔角色获取活动,兑换丹尼尔的演出入场券并开启即可根据蝴蝶颜色获得奖励。使用丹尼尔的演出入场券的同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闪耀的碎片,当出现绿色蝴蝶时,更有机会直接获得丹尼尔角色兑换券!

本次活动中还可使用闪耀的碎片兑换:丹尼尔角色完美礼包、角色变更卡(丹尼尔)、丹尼尔神秘变装(全明星)、专属动作强化部件(终末天堂)、丹尼尔专属完美属性卡片等精美道具。

开启丹尼尔的演出入场券1次:可获得1个闪耀的碎片

开启丹尼尔的演出入场券10次:可获得15个闪耀的碎片

开启丹尼尔的演出入场券50次:可获得90个闪耀的碎片

注:丹尼尔专属完美属性卡片仅限丹尼尔角色可以兑换,该卡片无法进行卡片转移,每个丹尼尔在活动期间最多可兑换1次丹尼尔专属完美属性卡片。丹尼尔专属完美属性卡片可以与对应的丹尼尔创建全明星卡片组成套卡效果。

丹尼尔角色获取活动等概率公示


四、 丹尼尔变装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  61日维护后—6159:00

活动内容:可使用喷漆兑换超值奖励道具,如:丹尼尔的成长礼包、丹尼尔神秘变装(全明星)道具等。

请注意!该活动兑换的礼包与变装道具将发放至礼物箱,还请各位球友在领取礼包时注意领取的角色!


五、 火爆的杂货店(礼包)

活动时间:61日维护后—6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礼包,具体如下:


 

六、 夏季特殊礼包上线

活动时间:61日维护后—6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礼包,具体如下:



注意:活动结束后未使用的夏日特殊礼包、夏日纪念礼包、大师级副能力变更道具将会删除。

七、 生存活动

活动时间:61日维护后—6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日比赛胜利场次达到指定数量后,即可获得精美奖励。当日比赛场次失败数量达到3场后当日的生存游戏将会失败,无法再获得当日胜场奖励。

其他事项:

1.  摔跤侠-泰山乔登场活动中开始冲刺(第一期)、泰山乔的神秘商店(第一期)、登录领好礼(第一期);球场伙伴获取活动—“酷尼米、隐&雅角色获取活动、决胜庆典:球场秘宝、阿斯特证券公司(劳埃尔×拉娜)将在619:00结束,届时对应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摔跤侠-泰山乔登场活动(第一期)中,未使用的棒棒糖将619:00会清除,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