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525(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水晶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525日维护后—68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世界最强系列服饰、动能装甲系列服饰、春季挚爱系列服饰、自由个性系列服饰限时加入服饰奖池;
活动期间,哈哈大笑加载动作兑换券、摇起来加载动作兑换券限时加入加载动作奖池。

 

二、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525日维护后—6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组成自定义奖池。

传说级道具可选3件,稀有级奖励可选4件,高级奖励可选6件,普通级奖励可选5件。

组成奖池后,可使用喷漆兑换Pick代币,使用Pick代币即可从组成的奖池中获取奖励。每使用1个代币获得1M积分。

活动奖励:锁定券综合礼包、花式动作传说礼包、Twinkle.G、典藏技能礼盒等

注:典藏技能礼盒开启后将获取典藏技能,每个角色仅可通过典藏技能礼盒获取1个典藏技能,请球友注意领取时的角色。

锁定券选择礼包:可在副能力值锁定券x220、副能力值锁定券(N)x40和副能力值锁定券(Z)x30中选择获得一种奖励。

MyPick活动等概率公示

 

三、 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

活动时间:525日维护后—6159:00

活动内容:使用喷漆兑换普通礼盒钥匙即可开启普通礼盒,开启普通礼盒更有机会获得稀有礼盒等奖励。使用喷漆兑换稀有礼盒钥匙,即可开启稀有礼盒。更有机会获得超多神秘积分以及小苍老师的黄金兑换券、复古发型/服饰/饰品自选礼包等精美道具!

获得的神秘积分还可在积分商店内兑换高科技医生、Hype工装等稀有服饰!

小苍老师的黄金兑换券可兑换积分商店中的所有服饰和No.1项链兑换券中的一种道具。

 

四、 摔跤侠-泰山乔的棒棒糖助力活动

活动时间:525日维护后-531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累计在线1分钟,即可完成当日任务。并在突发任务界面中点击领取奖励按钮即可领取丰富奖励,如摔跤侠-泰山乔的神秘礼包Lv.1x1、棒棒糖袋子(特大)x1。次日可重复完成。

 

其他事项:

1.  水晶商店服饰分类中,幻想童话兔子系列、光头强者系列、眼镜蛇_深紫系列、黑色牛仔系列服饰和加载动作分类中神圣审判加载动作兑换券、嗨起来加载动作兑换券将在5259:00下架,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

2.  占领战活动将在5259:00结束,届时对应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修复朋克至魂礼服无法和手套道具同时穿戴的问题。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