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礼包免费领取 火爆杂货店限时开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开启全新活动!球友们参与<高级马拉松>活动并完成任务,即可免费领取“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闪卡变更券”等超值好礼哦!

同时,备受球友们喜爱的<火爆杂货店>也正在营业当中,各式成长道具礼包以及卡片礼包优惠上架,折扣多多,各位赶紧行动起来吧!

此外<篮球电池>、<胶囊电池>也限时上架了全新的服饰和道具,“梦幻独角兽套装”等精美时装等待球友们前来领取,喜爱的球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超值礼包免费领取 高级马拉松送好礼

可以免费兑换超值礼包的<高级马拉松>活动正在进行中!球友们可在游戏内活动界面开启兑换礼包的任务路线。通过完成阶段任务,即可免费领取活动礼包!

活动礼包内包含了“高级副能力变更卡”、“副能力值变更道具”、“闪卡变更券”等稀有道具,需要的球友记得参与活动领取哦!


火爆杂货店开业 自有嘻哈福利来袭

备受球友们喜爱的<火爆杂货店>也正在营业当中。在活动期间,球友们可使用红宝石获取包含“工装双色服饰自选箱”、“传说卡片礼包”、“鬼虎服饰自选箱”等丰富好礼!

球友们在使用红宝石的同时还可获取活动积分,在到达指定的积分后还可额外领取“全明星传奇卡礼包”、“高级副能力礼包”等精美道具!

此外<篮球电池>奖励多多,可爱的“梦幻独角兽套装”限时上架特效篮球电池。想成为球场上灵动的“梦幻独角兽”吗?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精美时装哦!同时<胶囊电池>中也有全新服饰,还有深受球友喜爱的“跑动/耐力强化技能包”,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超值礼包免费领取高级马拉松送好礼火爆杂货店开业自有嘻哈福利来袭快来《自由篮球》参与活动赢取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