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511(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水晶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511日维护后—525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幻想童话兔子系列、光头强者系列、眼镜蛇_深紫系列、黑色牛仔系列服饰限时加入服饰奖池;
活动期间,神圣审判加载动作兑换券、嗨起来加载动作兑换券限时加入加载动作奖池。
维护后,礼包兑换限制将会重置。

水晶商店等概率公示


二、 冰块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511日维护后—518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进行常规赛即可获得冰块,使用冰块可兑换限时称号等奖励。每进行1场比赛可获得1个冰块,每账号每天最多可获得20个冰块。

活动奖励:No.17天,全能力+2)、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

 

其他事项:

1.  /雅角色获取活动和特殊销售活动将会延长至619:00

2.  水晶商店服饰分类中J..J.Thomson系列、底特律工人__橘蓝系列、夏日特训_黑系列、秋季挚爱系列服饰将在5119:00下架;加载动作中金刚加载动作兑换券、跳舞加载动作兑换券将在5119:00下架,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

3.  未来大冒险活动将在5119:00结束,届时对应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V-Peri服饰自选箱B中,V-peri X on-black吐钞抢、V-peri X on-black头套、V-peri X on-black吐球鞋、V-peri防寒衣、V-peri休闲短裤、V-peri便装脱鞋等道具名称文本错误,实际兑换的道具为正常。

修复问题:

1.  修复球场巅峰赛-荣誉殿堂不显示角色头像的问题。

2.  修复排名界面数据显示异常问题。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