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御集市放送好礼 My pick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开启全新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球友们不仅可以获得多种稀有时装以及道具奖励,还可使用积分兑换“典藏技能礼盒”、“高级闪卡变更券”等稀有道具!

另外,包含“鬼虎服饰自选箱”、“工装服饰自选箱”、“传说卡礼包”等超值道具的<火爆杂货铺>活动,也将在本周上线!喜欢的球友切勿错过!

同时,<灵御集市>也正在营业当中!不知道球友们都收集了多少篮球了呢?还没有兑换自己心仪道具的球友们可要抓紧咯~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灵御集市送好礼 精美时装等你来拿】

截止至5月10日23:59的<灵御集市>活动正在热闹的营业当中,球友们可通过收集篮球,前往灵御集市进行售卖,获取金币兑换各种超值奖励!

本次奖励除了“全明星大师卡礼包”、“高级闪卡变更券”外,还有劳动节专属时装“嘻哈工装背带裤”待球友领取!

另外,还没有足够金币兑换的球友们,可以通过“分享码”前往其他球友的集市看看哦。在售卖价格更高的集市进行售卖,可以获取更多的金币哦!


My pick活动来袭 丰富奖励任你挑选】

54日维护后-5月189:00期间,球友们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按各等级奖励的规则挑选自己心仪的道具,并将挑选的道具与固定奖励组成自定义奖池

球友们不仅可以挑选“传说级篮球-第二期”等传说奖励,还可选择“传说卡礼包”、“稀有级篮球”等稀有奖励。同时,奖池中更有“洗卡保护券”、“自由币兑换券”等多种豪华福利等你挑选哦!

另外,参与活动的积分还可用来兑换“典藏技能礼盒”、“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精美道具,想要提升自己角色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灵御集市送好礼精美时装等你来拿My pick活动来袭丰富奖励任你挑选快来《自由篮球》参与活动赢取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