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54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5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火爆的杂货店

活动时间:54日维护后—518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使用喷漆兑换红宝石获取稀有道具(V_Magenta服饰/饰品兑换券等)。同时还可兑换超值礼包,获得大量红宝石。

消耗红宝石可获得活动积分,当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可领取稀有奖励。(只可领取积分已经达到阶段需求的奖励,每轮每个奖励只限领取1次。在领取本轮全部积分奖励后,积分槽与奖励领取限制将会重置)

活动奖励:V_Magenta服饰/饰品兑换券、工装双色服饰自选箱、鬼虎服饰自选箱、兔宝宝服饰自选箱等。

 

二、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54日维护后—518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组成自定义奖池。

传说级道具可选3件,稀有级奖励可选4件,高级奖励可选6件,普通级奖励可选5件。

组成奖池后,可使用喷漆兑换Pick代币,使用Pick代币即可从组成的奖池中获取奖励。每使用1个代币获得1M积分。

活动奖励:传说级篮球、稀有级篮球、遮眼劈扣4星、Fx绅士跳投4星、典藏技能礼盒等

注:典藏技能礼盒开启后将获取典藏技能,每个角色仅可通过典藏技能礼盒获取1个典藏技能,请球友注意领取时的角色。

传说级篮球和稀有级篮球兑换列表



三、 球场巅峰赛调整

1.  定级赛后的初始分数调整

-  每个赛季巅峰赛分数将会根据MMR的比例,小幅降低。

-  MMR高的角色更加容易达到角色上赛季的段位和分数。

2.  巅峰赛各段位角色数调整

-  黄金★★至铂金★★★各阶段进入段位排名显示的角色数量调整为1000个。

3.  巅峰赛获胜奖励分数调整

-  铂金及以上段位获胜时将无法获得额外奖励分数。(青铜-黄金段位获胜时可获得额外奖励分数。)

4.  巅峰赛调整内容将在54日维护时适用

-  51-53日期间完成定级赛的角色将在54日维护结束后重置定级赛数据。

 

其他事项:

1.  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和收集活动将在549:00结束,届时对应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荣誉殿堂最强TOP3界面中,排名信息无法正常显示。我们将在下周维护时进行修复。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