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御小队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灵御小队助力活动来袭。使用喷漆兑换隐&雅角色获取活动道具灵御法器,即可获得精美福利,另外创建隐&雅角色进行常规赛还可领取更多赛场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一、  灵御小队消费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427—51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使用喷漆兑换“ 灵御法器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 以下奖励为累计奖励,将会根据账号内兑换具体数量发放相应的奖励。(赠送的灵御法器数量将计算在赠送人账号下)

例:

1.  兑换200个灵御法器可同时获得:副能力值变更卡×10、副能力值锁定券(Nx3、高级副能力变更卡×3

2.  兑换1,200个灵御法器可同时获得:副能力值变更卡×10、副能力值锁定券(Nx8、典藏技能礼盒x1、高级副能力变更卡×11

奖励列表:

兑换100个灵御法器:副能力值变更卡×10、高级副能力变更卡×1

兑换200个灵御法器:副能力值锁定券(Nx3、高级副能力变更卡×2

兑换300个灵御法器:副能力值锁定券(Nx5、高级副能力变更卡×3

兑换600个灵御法器:典藏技能礼盒x1、高级副能力变更卡×5

活动说明:

1.  灵御法器道具可在隐&雅角色获取活动中兑换。

2.  灵御小队消费回馈活动奖励列表中每一阶段奖励,每账号最多只限获得1次。

3.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4.   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奖励。

 

二、  &雅的献礼

活动时间:427—521

活动期间内获得隐和雅角色的球友可获得对应角色专属披风、专属称号等好礼,同时使用隐和雅角色进行常规赛更有丰厚福利等你来赢!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说明

 

三、  灵御集市

活动时间:42712:00—51023:59

活动期间内,球友完成每日任务可领取篮球道具,在集市中出售“篮球”道具可获得“金币”使用金币可在活动页面中兑换心仪的奖励。球友们还可分享和进入好友的集市中以更高的价格出售“篮球”道具,赶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行动起来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说明

 

《自由篮球》灵御小队助力活动,超值好礼等你拿。快来一起加入《自由篮球》,领取海量福利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