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选专属动作角色首次登场《自由篮球》灵御小队来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全新灵御小队成员——「&」。作为首次登场可自选专属动作角色,“隐”和“雅”是知名咒术集团的天才咒术师。他们拥有灵活的步伐和神奇的咒术,不仅能轻松应对各种进攻手段,还可巧妙瓦解对面的防守。他们的到来会给街头赛场带来怎样的格局变动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了解全新灵御小队成员>>>

另外,随着劳动节的临近,《自由篮球》也准备了一系列福利等待球友们前往领取。球友们前往<灵御集市>收集篮球进行售卖,即可获得“利威尔公仔”、“纪念毛毯”等精美周边!

集市传送门>>>

同时,深受球友喜爱的<篮球大富翁>来袭,还有各式道具在<水晶商店>上架。想要提升自己角色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灵御小队登录球场 篮球大富翁好礼来袭】

作为咒术集团的天才咒术师,「&」在篮球场上拥有着非凡的天赋!敏锐的进攻嗅觉以及强大的咒术能力,让他们可以“自由设定专属动作”。同时,在球友创建角色时,还将可获得“10点额外能力值”以及“额外30点成长点数”。此外,两个角色在变身期间,部分能力将会提高,且在变身后冷却时间结束即可再次使用,比赛中无使用次数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可通过消耗“咒术积分”可自由设定专属动作!球友可在活动中,兑换“隐&雅专属动作变更卡”即可更改角色的专属动作,保存后的专属动作将在下次比赛中适用!

此外,在4月27日维护后-5月18日9:00期间,<篮球大富翁>活动将限时来袭!球友们每日登录和完成比赛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骰子,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各式奖励,更可通过活动获得的卡尔金币奖励,兑换“格子舞蹈服”、“TakeWare帽 by Person”等各种潮流服饰。


【灵御集市开业,丰富好礼送不停】

为庆祝灵御小队的到来,在4月27日维护后-5月10日23:59期间,<灵御集市>将正式开启!在活动期间,球友们每日登录游戏、完成比赛、获得比赛胜利均可获得篮球。球友们可将收集到的篮球,在自己的集市售卖获取金币,也可前往不同球友的集市进行售卖获取更多金币!

通过活动所获得的金币,可在奖励兑换界面换取“全明星大师卡片礼包”、“潮流复古服饰礼包”、“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等多种稀有道具哦!集市开放时间有限,球友们切勿错过哦~


可自选专属动作角色首次登场,篮球大富翁好礼来袭!灵御集市开业,丰富好礼送不停,快来《自由篮球》参与活动赢取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