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友回归赢取好礼 春季福利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春日暖暖,正是打球好季节。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上线了全新<春季球场友情重燃>活动。参与活动完成比赛即可免费领取活动喷漆,回归礼包更有“传说卡片礼包”等待各位前来领取!另外,全新活动<魔王之塔>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奖励包含了“黑白翅膀”、“朝圣者服饰礼包”等精美道具,球友们不要错过哦!

此外<篮球电池>、<胶囊电池>也限时上架了全新的服饰和道具,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水晶商店>还有超可爱的球场伙伴限时返场,球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球友回归赢好礼 活动喷漆免费领取

4月20日维护后-5月17日24:00期间,<春季球场友情重燃>正式上线。超过60天未登录游戏的球友们,此次回归即可免费领取包含“传说卡礼包*3”、“卡片篮球电池”在内的超值回归礼包。另外在活动期间,邀请人将可邀请三名被邀请人进行关系绑定,当完成绑定后,可直接获得“2000活动喷漆”!而被邀请人在完成指定游戏任务后,邀请人还能够额外获得,“2000活动喷漆”+“高级副能力变更卡*5”的丰富奖励!

与此同时,当三名被邀请人中有两名完成指定任务,还可获得精美周边的抽奖资格。活动结束后将在全部完成任务的球友中,抽取10名幸运球友获得“纪念毛毯*1”,球友们赶快喊上自己的小伙伴前往参与活动吧。


魔王之塔正式上线 篮球电池好礼更新

全新活动<魔王之塔>今日上线,球友们可使用喷漆兑换体力登上魔王之塔。每达到1层即可获得对应楼层的奖励,到达最高层后将会获得超级大礼!“黑白翅膀”、“朝圣者服饰礼包”等精美道具你来赢!

此外<篮球电池>奖励更新,可爱的“梦幻独角兽套装”限时上架特效篮球电池。想成为球场上灵动的“梦幻独角兽”吗?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精美时装哦!同时<胶囊电池>中也更新了全新服饰,还有深受球友喜爱的“跑动/耐力强化技能包”,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球友回归赢好礼活动喷漆免费领取春季福利限时放送篮球电池好礼更新快来《自由篮球》参与活动赢取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