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之塔活动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亲爱的球友:

传说中的魔王之塔降临至自由篮球!魔王之塔里究竟有哪些奖励等待着冒险者们?!请成为冒险者挑战魔王之塔并获得丰富的奖励吧~

活动时间:420日维护后-549:00

活动介绍:

步骤1 : 使用喷漆兑换魔王之塔体力道具后可挑战魔王之塔。

步骤2 : 使用体力道具即可提升魔王之塔挑战层数并获得该层中的1份奖励。

步骤3:可一次性使用1次、10次、30次和50次体力。

步骤4:到达最终层时,可随机获得1个最终层奖励,并重新回归第1层。当再次达到最终层时会从剩余的最终层奖励中随机获得1个,当最终层的奖励全部领取完毕后第一轮将会结束,同时开启第二轮。从第二轮开始,最终层奖励将会变为固定奖励,所有固定奖励可重复获得(已获得的奖励不会从奖池中删除)。

魔王之塔活动界面

 

1)  奖励层数

当消耗10次、30次、50次体力提升层数时,将会有几率获得额外的层数。额外获得的层数也会正常获得对应层数的1个奖励。具体如下:

 

2)  活动奖励领取介绍

可在活动界面中,通过设置奖励发放方式选择把奖励保存至冒险家背包或礼物箱中,设置后在下次使用体力时将生效。奖励会发默认放至冒险家背包中。

1.  背包保管时

冒险家背包中,每一行最多显示10个获得的奖励道具。

点击“全部领取”按钮后,选择角色并发放至角色更衣室中。

当活动结束时冒险家背包中未领取的奖励,将会统一转移至礼物箱中。

2.  礼物箱领取时

获得的奖励将会立即发放至礼物箱中。

3.  魔王之塔楼层奖励介绍

每个楼层中都设置了若干个奖励道具,到达楼层时会随机获得其中的1个奖励道具。

到达最终层时,可随机获得1个最终层奖励,并重新回归第1层。当再次达到最终层时会从剩余的最终层奖励中随机获得1个,当最终层的奖励全部领取完毕后第一轮结束同时开启第二轮。第二轮开始,最终层奖励将会变为固定奖励,所有固定奖励可重复获得(已获得的奖励不会从奖池中删除)。

部分奖励道具列表:




注: 朝圣者服饰礼包开启后只限获得符合当前开启礼包的角色性别的服饰。


 

注:

1.  魔王之塔活动中无法使用活动喷漆和自由兑换券。

2.  选择全部领取到当前角色时,需返回至角色选择界面并重新进入频道后,奖励会正常发放。部分制作道具需要重新登录游戏才会正常添加。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