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改版积分补发和问题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亲爱的球友:

自由篮球俱乐部系统已在323日进行了更新,针对球友们关心的俱乐部积分的问题,我们已根据改版前各俱乐部的等级和积分情况,发放了对应的全新俱乐部积分。还请球友们进入游戏后查看俱乐部积分情况。

同时我们给所有俱乐部发放了可以兑换全能力+330天)所需的俱乐部积分,俱乐部会长在维护结束后,可直接在增益商店中进行兑换。另外针对改版前已经兑换的增益效果未使用完毕的情况,我们将会统计相关数据之后,对还有剩余增益时间的俱乐部按照相应比例补偿对应的俱乐部积分。(因数据量太大,我们将在后续陆续统计并发放,发放后会进行公告)

关于球友们反馈的任务难度和积分获得量问题,我们已在关注。还请球友们多多体验俱乐部系统之后,随时把相关意见和反馈通过微博、微信、客服等渠道发送给我们。我们会参考球友们提出的意见,对俱乐部系统持续进行优化调整。还请各位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