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时装免费领取 斯泰因博士送好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春日到来,气温渐暖,《自由篮球》也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为球友们带来了全新的福利!在本次更新后,球友们首次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惊喜服饰箱”!使用服饰箱后,将可领取包括“功夫遮阳帽”、“功夫绒衣套装”、“功夫保暖靴”时装!

此外,<斯泰因的逆袭>也将同步上线!球友们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取“传说随机卡片”、“花式动作卡”、“强化游戏机卡带”等精美道具!

另外,<莱拉的体育用品店>内的精美服饰也在火热销售中!“街机恐龙人服饰自选箱”“超时空忍者服饰自选箱”等你选!而球友们也可通过<MY PICK>活动,挑选心仪的道具哦~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登录时装免费领取 街头潮人好礼相送

3月9日维护后-3月16日9:00期间,球友们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惊喜服饰箱”奖励!使用服饰箱后,将必得获得包括“功夫遮阳帽”、“功夫绒衣套装”、“功夫保暖靴”时装!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账号在活动期间仅可领取一次哦~

截止3月16日 9:00<莱拉的体育用品店>内的精美服饰也在火热销售中!本次商品中,不但有“街机恐龙人服饰自选箱”上架,也有包括“超时空忍者服饰自选箱”在内的多种稀有饰品等你来挑选哦~ 


斯泰因博士送好礼 精美道具等你领取

3月9日维护后,球友们可以参与<斯泰因的逆袭>活动。前往完成斯泰因博士的任务,即可获取“传说随机卡包(高级)”、“花式动作卡”、“洗卡保护券”等精美道具!完成全部任务后,还可以对任务进行重置,再次获得相应活动奖励!需要提醒球友们的是,活动期间一共可以重置五次任务,切勿错过!

另外,截止至3月16日的MY PICK活动正在进行中,球友们可挑选“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高级副能力锁定礼包(N)”、“锁定券自选箱”等在内的多种传说奖励!切勿错过哦~


登录时装免费领取!斯泰因博士送好礼<莱拉体育用品店>火热销售中!快来《自由篮球》赢取你的专属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