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G冬季杯首场赛事周末开锣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韩国JOYCITY全力打造的嘻哈街篮网游《自由篮球》本周将正式开启新一轮的线下赛事啦!北京、广州、西安、南京,这4座城市将逐个进行线下赛事,只要在城市赛中得到名次,就可以获得最高达3000元的现金奖励,而冠军队伍更可以被邀请至上海参赛总决赛,角逐5万现金大奖。



本周末(1112日)下午1点,将在北京开启首场城市赛,广州、西安、南京这3座城市仍在接受报名。有兴趣感受大赛气氛的球友们不妨报名一战,因为参赛不但可以和大神们一较高下,还可以获得官方精心准备的各项大奖呢!

赛事报名:http://evt.tiancity.com/portal/k1signup/home/index.php

       




      如你想亲眼目睹大神们的身手,那么可以直接前往现场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80号华联商厦3层(达官营地铁C出口肯德基旁边)网鱼网咖广安门店


     


如果你因事不能到现场参与,那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我们的解说攸小雪和Flyyoung一起感受《自由篮球》所带来的乐趣。

比赛直播地址:http://fs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6/fs161026t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