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有奖!八强俱乐部再添荣耀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2015《自由篮球》俱乐部赛Q1已进入八强阶段,参与活动进行投票,不仅有机会让俱乐部成员荣耀奖升级,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哦!


活动时间:

4月15日~4月18日


活动规则:

1、玩家在微信中对8强俱乐部(电信网通共16个俱乐部)进行投票,获得最多票数的俱乐部成员,在赛后发放的荣耀奖基础上多获得2个“幸运篮球”;

2、而在投票后将投票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并把分享成功的截图发到自由篮球官方微信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投票幸运奖!


例1:比如A队进入8强,他所属的俱乐部根据胜绩,全部成员都可获得荣耀奖3个或5个的“幸运篮球”;如A队在本次投票中获得最多的票数,那么该俱乐部的荣耀奖成变为5个或7个“幸运篮球”。

例2:小白进行了投票后将投票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然后将分享成功的朋友圈截图发送到“自由篮球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投票幸运奖!


奖品设置:

投票幸运奖:

探头CC兑换券x2

卡尔财团兑换券x4

回旋猫兑换券x4

嘻游记兑换券x4

Movies兑换券x4


    搜索微信号“fs2weixin”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立即关注自由篮球公众微信号,回复“投票”两字,即可按提示操作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