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情人节活动 小苍老师抱回家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情人节来了,没有对象怎么办?没关系,至少还有《自由篮球》陪着你。即日起至2月14日,官方微博、微信两大活动双管齐下,海量特殊角色奖品已到位,参与就有机会将小苍老师抱回家!



1.微博活动

活动规则:

    上传自己玩自由篮球时的照片,以#自由篮球情人节#+角色信息发布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包括卡尔财团等特殊角色兑换券!还能征集队友,寻找真♂爱,一举三得!


点击前往【微博活动地址】



奖品设立:

探头CC特殊兑换券 x1

回旋猫兑换券 x3

卡尔财团兑换券 x3

VIP至尊礼包 x3

 

    获奖名单将在215月公布并同时发放奖品,请留意自由篮球官方微博的信息。


2.微信活动

活动规则:

    拍下自己与《自由篮球》的游戏画面的合照,然后发送给《自由篮球》公众微信,并附上自己的游戏角色名字、是否愿意公开该照片,即有机会获得特殊角色兑换券!(是否愿意公开照片不影响获奖)


奖品设立:

探头CC特殊兑换券 x1

回旋猫兑换券 x3

卡尔财团兑换券 x3

VIP至尊礼包 x3


    获奖名单将在215月公布并同时发放奖品,请留意自由篮球官方微信号的信息。


扫一扫立即关注《自由篮球》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