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公测一周年”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自由篮球公测一周年”活动的名单现已统计完毕,如果你的账号出现在实物奖品名单上,请立刻前往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http://app.tiancity.com/portalprize/index.html 进行收件地址登记。截止于2015142359分而没有进行领奖登记的玩家,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所有的奖品,将于登记截止后的30个工作日内发出,敬请注意查收。



其中的虚拟奖品,将在14个工作内进行发放。

具体的虚拟礼包领奖方法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http://fs2.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14/12/29/45400.html


“自由篮球公测一周年”活动获奖名单:


注:为保护玩家的账号安全,所公布的获奖账号显示为世纪天成账号除首尾各2位外,其余字符全打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