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5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6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水晶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126日维护后—299:00

1.  服饰分类中,白龙系列服饰、黑兔子系列服饰、华丽系列服饰、美洲狮系列服饰限时更新。

2.  角色分类中,邓肯兑换券、邓肯投篮动作强化部件、邓肯额外能力值强化部件、邓肯基础能力值强化部件限时概率翻倍。

 

二、 未来大冒险(第二期)

活动时间:126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可选择任务路线进行冒险。当完成选择的任务后,可获得当前任务的奖励并选择任务路线继续进行下一冒险。当完成整个冒险后可重新开始,活动期间最多可进行3次冒险。

活动奖励:闪亮的金箱子、黑暗的银箱子等。

 

三、 命运小队的神秘委托

活动时间:126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内,每天开启不同的委托任务,球友可在活动界面中接取命运小队委托。委托难度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当接取高难度的委托时,将会自动接取比当前委托难度低的当天所有委托(例:当接取“队伍得分”的困难委托时,将会自动接取“队伍得分”的简单、普通的委托。完成对应难度的委托目标后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根据接取的委托难度,委托限制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2.  委托限制时间超时后委托将会失败,重新接受委托后原先完成的委托进度将会重置清除,但已经获得的委托奖励不会重置。

3.  本期委托任务将会分成3周进行,周六和周日将会开启周一到周五所有的委托任务,球友们可以一次性将委托任务全部接取后完成!

注:一旦接取委托后,将无法再更改委托难度!委托任务将在每日0:00重置。

 

四、 迷你小游戏

活动时间:126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以消耗免费代币或小游戏代币参与活动,完成小游戏将会获得小游戏奖励,在小游戏中获得高分还有机会获得丰厚排名奖励。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每天可以使用5枚免费代币,免费代币数量将在每天6:00刷新。

2.  活动期间每完成1场比赛可以获得2枚小游戏代币,每天通过完成比赛最多可以获得10枚。

3.  小游戏活动分2个赛季进行,每个赛季持续1周。

4.  每个赛季将在开启后的下周四6:00结束当前赛季统计本赛季排名,当日10:00后将开启全新赛季并重置每个小游戏的排名。

 

特别提醒:

1.  未来大冒险(第一期)、黄金兔子养成活动、时间礼盒、登录送福利、在线赢好礼活动将于126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水晶商店服饰分类中,闪耀白发、有害物质系列服饰、保暖系列服饰、双色运动鞋、鲨鱼叔叔系列服饰、自由都市系列服饰将在1269:00下架,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

 

已知问题:

1.  水晶商店服饰分类中,V-peri服饰自选箱B中兑换的球鞋、吐抄枪、头套、防寒衣、休闲短裤、便装拖鞋的道具名称有误,请球友们兑换时以服饰图标为准。道具名称错误的问题将在下次维护时修复。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