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燃情赛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新春燃情赛场来袭,活动期间完成比赛,即可获得精美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23121—2023年1月27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日在指定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常规比赛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常规奖励:

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常规比赛的球友即可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闪卡变更券x5 、5星花式动作训练券x5,次日可重复获得。

额外奖励:

累计完成任务≥1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副能力值锁定券×20

累计完成任务≥5次,可获得额外奖励:2,000活动喷漆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3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1次和3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5星花式动作训练券奖励将直接发放至账号礼物箱内)。


 

《自由篮球》新春燃情赛场活动开启,丰厚好礼等你来拿。快来一起加入《自由篮球》,领取超多燃情赛场福利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