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19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新角色“赛琳娜”登场!

119日起,全新天空之城小队“赛琳娜”加入《自由篮球》!角色可通过“赛琳娜角色获取活动”获得。

角色说明:

1.  角色创建时可选择额外能力值+8

2.  赛琳娜角色可在“综合信息→角色变身设定”中,在进攻和防守变身增益能力值中各选择5项增益能力。设定完成并保存后,增益可在比赛处于进攻和防守状态时生效。

3.  比赛开始后,赛琳娜将会自动进入变身状态。当赛琳娜处于变身状态时,变身槽剩余点数(初始状态拥有150点,在比赛中以百分比显示)会根据比赛中的变身阶段,以不同的速度进行消耗。当赛琳娜处于变身状态时,按空格键将会解除变身状态,再次按空格键将会再次进入变身状态。变身状态解除后,变身槽剩余点数将不再消耗。

4.  比赛中赛琳娜的变身次数没有限制,每变身一次变身阶段即会提高一个阶段,获得的能力值增益也会相应提高,变身最多为3个阶段。随着变身阶段提升,变身槽消耗速度也会加快(1阶段:每秒减少1点,2阶段:每秒减少2点,3阶段:每秒减少3点)。当变身槽降为0%之后,将无法使用变身。

5.  当赛琳娜处于变身状态时,比赛中处于庆祝动作期间可预约觉醒(Q键)。在预约觉醒后的下一次攻守转换,将会进入觉醒状态。觉醒后根据当前变身槽剩余百分比获得不同的觉醒持续时间(变身槽75%以上:持续30秒,变身槽50%以上:持续25秒,变身槽25%以上:持续20秒)。请注意:觉醒后无法再使用变身功能,觉醒时间结束后,变身槽也会清零。觉醒状态下可获得觉醒专属能力值增益,每场比赛可觉醒1次。

变身和觉醒阶段对应提升能力值如下:


6.  赛琳娜角色包含专属特效强化部件和专属动作强化部件。

专属特效强化部件可通过赛琳娜福利活动”获取。装备专属特效强化部件后,会增加变身和跑动特效。

专属动作强化部件可通过“赛琳娜获取活动”中,使用泰坦之锤兑换。专属动作强化部件包含投篮动作、远距离扣篮动作、补篮/补扣动作、鱼跃扑球动作和飞身传球动作。装备后可替换对应技能的动作。

请注意:各强化部件一旦解除装备后将会永久消失。

 

二、 赛琳娜角色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兑换赛琳娜专属获取道具“闪电晶体”并使用,会出现不同颜色的叶子,根据叶子颜色可获得不同奖励。当出现金色叶子时,有机会直接获得赛琳娜角色兑换券!

使用“闪电晶体”首次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3种祝福以及泰坦之锤。具体如下:


注意:泰坦之锤只能领取1次。宙斯的祝福可通过开启“闪电晶体”重复获得该祝福,而其他祝福无法重复获得

Ø 使用“闪电晶体”的同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闪电晶体碎片”:

开启“闪电晶体”1次:可获得1个“闪电晶体碎片”

开启“闪电晶体”10次:可获得10个“闪电晶体碎片”

开启“闪电晶体”50次:可获得50个“闪电晶体碎片”

使用“闪电晶体碎片”可兑换:赛琳娜完美礼包、泰坦之锤、劳埃尔角色完美兑换券、拉娜角色完美兑换券、雅恩完美兑换券、安娜思完美兑换券、拉亚斯特完美兑换券、艾利亚斯完美兑换券、夏洛特完美兑换券、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精美道具。

Ø 本次活动中可使用“泰坦之锤”兑换:Fx花式动作全明星礼包、赛琳娜专属动作强化部件(投篮动作、远距离扣篮动作、补篮/扣篮动作、鱼跃扑球动作、飞身传球动作)、雷霆边框等精美道具。

请注意
1. 
雷霆边框道具是期限制道具,从礼物箱领取后将开始计算使用时间。请球友们注意领取的角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考虑将来可能存在的平衡性调整,赛琳娜角色的强化部件没有位置限制。请球友们注意领取的角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赛琳娜获取活动等概率公示 


三、 赛琳娜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将限时出售活动专属礼包,球友们在活动界面中兑换礼包达到指定次数时,将会提升天神的恩惠(赛琳娜特效强化部件)的折扣率,当折扣率达到100%即可直接免费领取天神的恩惠

请注意:该活动兑换的礼包与天神的恩惠将发放至礼物箱,且仅赛琳娜角色可以领取,还请各位球友在领取礼包时注意领取的角色!

 

四、 赛琳娜消费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12923:59

活动内容:使用喷漆兑换“闪电晶体”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以下奖励为累计奖励,将会根据账号内兑换具体数量发放相应的奖励。(赠送的“闪电晶体”数量将计算在赠送人账号下)

例:

1.  兑换200个“闪电晶体”可同时获得:副能力值变更卡×10、副能力值锁定券(Nx3、高级副能力变更卡×3

2.  兑换1,200个“闪电晶体”可同时获得:副能力值变更卡×10、副能力值锁定券(Nx8、典藏技能礼盒x1、高级副能力变更卡×11

奖励列表:

兑换100个“闪电晶体”:副能力值变更卡×10、高级副能力变更卡×1

兑换200个“闪电晶体”:副能力值锁定券(Nx3、高级副能力变更卡×2

兑换300个“闪电晶体”:副能力值锁定券(Nx5、高级副能力变更卡×3

兑换600个“闪电晶体”:典藏技能礼盒x1、高级副能力变更卡×5

请注意:

1.  奖励列表中每一阶段奖励,每账号最多只限获得1次。

2.  奖励非实时发放,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奖励。


五、 赛琳娜球场助力活动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2月12日2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获得赛琳娜角色即可获得专属披风等诸多好礼;使用赛琳娜角色获得常规赛胜利更可获得万能牌(传说)等精美奖励。

点击查看详细活动内容


六、 无限强化装置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通过兑换强化燃料对特定道具进行强化,强化后可领取相应道具。本次参与饰品为: 透明项链、透明手套、透明手镯(左)、透明手镯(右)

注:

1.  无限强化装置道具强化到强化等级+1后,可随时领取该道具,道具的使用期限与能力值将根据道具的强化等级进行提升。

2.  强化装置道具的使用期限与道具能力值有效期相同,能力值有效期到期后道具也会一同消失。

3.  在强化道具时,存在一定概率强化失败并使强化等级下降,具体的等级下降数值请参考下图。在强化过程中还会有较小概率强化大失败,当出现强化大失败时将会重置当前强化道具的强化等级。请注意:道具强化等级重置后需要从强化等级+0重新开始强化!

4.  在强化过程中若出现强化失败(强化大失败)时,根据道具当前的强化等级减少一定的强化等级,同时从强化等级+3开始强化大失败还会提供对应强化等级的鼓励奖。

5.  网络情况不良时,会有几率出现强化成功后,道具等级没有提升的现象。如出现该现象时,请重新登录游戏即可正常显示。

 

七、 水晶商店礼包上新


 

八、 新春特惠!全新“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上线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为庆新春来临,首次限量并以优惠价格开启销售全新“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

Ø “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所包含能力值更为有效,具体包含的能力值如下:


注:

1.  道具在卡片 → 卡片能力值变更 → 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界面中使用。

2.  仅可选择全明星(传奇/大师)卡片使用“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

3.  使用“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变更卡片副能力值时,不会触发幸运变变变。

4.  可与洗卡保护券和副能力值锁定券一起使用。

5.  篮球之神的祝福签到活动中获得的卡片无法使用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

6.  299:00后,账号内持有的所有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和相关礼包道具将会删除。删除的道具列表如下,请各位球友们及时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九、 登录送福利活动

活动1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1269:00

活动内容: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ZOO兔子头套(永久)。在更衣室中装备头套后,可享受30天跑动+1,耐力+5

活动2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299:00

活动内容: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任务快速完成券x1,000,可在全能球手养成计划中使用。

 

十、 在线赢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119日维护后—12523:00

活动内容:每晚19:00-23:00期间,每60分钟抽取5位幸运球友获得奖励:强化游戏机卡带x100


其他事项:

请注意:水晶商店中,高级副能力礼包、副能力礼包、闪卡变更礼包、实惠水晶礼包、自由篮球新年折扣礼包将于1月19日9:00下架,还请各位球友注意礼包下架时间。

自由篮球嗨起来活动将于1月19日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