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无限强化机器 超赞福利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不知不觉间,2023年已至,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超赞福利活动进行中!

      [无限强化机器 ]挑战进行中!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超赞永久加成饰品,欢迎各位球友参与兑换~

      [二氧化碳小队强化部件 ]限时免费获取中,球友们只需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二氧化碳小队”角色“专属强化部件”,感兴趣的球友一定不要错过!

      [周年庆福利活动] 超赞进行中!趣味服饰“黄蜂侠套装”、人气角色“啦啦队牛琪琪”“神秘传奇(N)礼包”等超值道具等你来拿!

      点击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无限强化机器挑战进行中 超赞首饰等你拿】

      [挑战!无限强化机器] 活动进行中!球友们只需进入活动界面,兑换“强化燃料”,即可对“纳米科技口罩”“蓝水晶项链”“黑水晶戒指”“十字架耳环”等四款饰品进行强化!通过强化,球友们可以赋予饰品一定的能力值。当饰品强化等级达到“+7”后,即可永久获得该强化饰品!需要注意的是,饰品最高可强化至“+10”哦~

    【强化部件限时获取中 完成任务获取专属道具】

      [二氧化碳小队强化部件 ]限时免费获取中!活动持续至2023112日,球友们只需在活动时间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二氧化碳小队角色的专属强化部件哦!

      当然,活动期间若有周任务过期的情况,球友们在比赛结束后有几率获得“超越兑换券”!使用“超越兑换券”可获得过期周任务的强化部件球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周年福利大放送 超值福利送不停】

      [周年庆福利活动] 进行中,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全新限定角色“啦啦队牛琪琪”。更有“全明星大师卡片礼包(N)”“高级闪卡变更券”“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超值道具免费获取中!

      活动将持续至20231129:00,还没有参与活动的球友们要抓紧时间了!

      无限强化装置挑战进行中!二氧化碳小队强化部件免费获取!周年庆福利活动狂欢进行中!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2023年初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