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临时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亲爱的球友:

  1月2日的临时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球友们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驰骋球场。作为补偿,1月2日登录游戏的球友都将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奖励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年1月2日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日(周一)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2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任务系统改善

时间:12日维护后

内容:调整每周、每月任务中部分任务的目标和所有每周、每月任务的奖励。

 

二、每周、每月任务奖励双倍活动

活动时间:12日维护后——11810: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每周、每月任务后,将会获得双倍的任务奖励!(每周、每月阶段任务奖励不参与本次活动。)

请注意!活动结束后所有的每周、每月任务奖励将会恢复成原本数量的任务奖励,还请各位球友在完成任务后及时领取奖励,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