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第二期福利送不停 年末礼包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2022年已接近尾声。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为各位球友了什么样的福利?一起来看看吧。

      [九周年庆典活动] 第二期正式开启!参与活动即可兑换“黄蜂侠套装”“愤怒熊套装”“全明星大师卡片礼包(N)”等超赞道具哦!

      同时,[莱拉的体育用品店 ]将于本次更新后再度开业!球友们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体育用品店会员卡(15天)马纳斯鲁服饰自选箱等精美道具哦~

      此外,[MY PICK] 活动也将同步返场!本次 [MY PICK] 活动,球友们不仅有机会获得“大师级闪卡变更券”“白色猛虎骑手服饰自选箱”,更有机会获得“爱情魔法棒”Twinkle.G等精美道具!

      当然,超值优惠礼包也是必不可少的。超值礼包折扣率最高可达95%!心动不如行动,快来 《自由篮球》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点击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周年庆福利第二期正式开启 超值好礼送不停】

      九周年庆典活动第一期已结束,各位球友有领取到周年庆福利吗?本次更新后,将正式开启第二期 [九周年庆典活动]!本期活动将持续至2023112日,各位球友们只需进入活动界面,参与并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全新限定角色“啦啦队牛琪琪”、趣味玩偶服装“愤怒熊套装”、以及“高级闪卡变更券”等超赞道具哦~


    【莱拉体育用品店再度开业 精美服饰自选箱等你赢】

      同时,[莱拉的体育用品店 ]同步开启!活动期间,球友们可前往游戏内 [莱拉的体育用品店] 中,兑换“体育用品店信用卡”。使用“体育用品店信用卡”即可抽取“马纳斯鲁服饰自选箱”“体育用品店会员卡(15天)”“锁定券自选箱”等超赞道具!

      此外,每使用“体育用品店信用卡”结算10次,都将增加1VVIP积点。获得的积点越多,获得VVIP奖励的几率就越大哦~


    【MY PICK活动超赞返场 新年礼包超值上架】

      除此之外,[MY PICK] 活动也将于本次更新后复刻返场!球友们参与活动既有机会获得“白色猛虎骑手服饰自选箱”“大师级闪卡变更券”“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等超赞道具!

      同时,急需“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的球友们注意了!新年超值礼包限时售卖中!最高折扣率可达95%!欢迎各位球友按需兑换哦~


      周年庆第二期正式开启!莱拉体育用品店再度开业!MY PICK活动超赞返场!超值礼包限时上架!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2022年末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