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亲爱的球友:

  12月22日的例行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球友们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驰骋球场。作为补偿,12月22日登录游戏的球友都将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奖励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22日

---------------------------

亲爱的球友:

12月22日的例行维护时间预计将会延长1个小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22日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22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悠娅角色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20221222日维护后—202315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悠娅角色获取活动,兑换悠娅的演出入场券并开启即可根据蝴蝶颜色获得奖励。使用悠娅的演出入场券的同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金星粉末,当出现蓝色蝴蝶时,更有机会直接获得悠娅角色兑换券!

本次活动中还可使用金星粉末兑换:悠娅角色完美礼包、角色变更卡(悠娅)、悠娅神秘变装(全明星)等精美道具。

开启悠娅的演出入场券1次:可获得1个金星粉末

开启悠娅的演出入场券10次:可获得15个金星粉末

开启悠娅的演出入场券50次:可获得90个金星粉末

 

二、 悠娅变装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20221222日维护后—2023159:00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将限时出售活动专属礼包,球友们在活动界面中兑换礼包达到指定次数时将会提升悠娅神秘变装(全明星)道具的折扣率,当折扣率达到100%即可直接免费领取悠娅神秘变装(全明星)道具!

请注意!该活动兑换的礼包与变装道具将发放至礼物箱,还请各位球友在领取礼包时注意领取的角色!

 

三、 荣耀球场27赛季

活动时间:20221222日维护后—20232169:00

202329日维护前—2169:00前为荣耀球场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无等级上限的荣耀球场活动,可根据任务提示来获得“荣耀星”,提升荣耀星等级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当解锁特殊荣耀球场后,每日任务与周常任务将会额外刷新1个特殊任务。

40荣耀星等级为1Step阶段,当达到该Step阶段的40级后,即可前往下一个Step阶段从1级开始重新升级领取奖励!

道具奖励:三角龙套装、技能栏扩展卡等。

 

其他内容

1.     修复了在简易模式匹配成功后,有概率不显示对手的问题。

 

特别提醒

1.    阿斯特证券公司(雅恩×安娜思)、阿斯特证券公司(雅恩×安娜思)专属福利等活动将于1222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荣耀球场26赛季活动将于1222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9周年庆典(第一期)活动将于20221229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及时使用9周年庆典(第一期)代币兑换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