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临时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亲爱的球友:

12月16日的临时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球友们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驰骋球场。作为补偿,12月16日登录游戏的球友都将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奖励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目前技能栏扩展卡与期限制技能槽(30天)道具半价兑换功能无法通过喷漆正常使用的问题已经修复,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16日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月16日(周五)13:30开始进行临时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维护事项:
1.  尝试修复技能栏扩展卡与期限制技能槽(30天)道具半价兑换功能无法通过喷漆正常使用的问题。后续若问题依然存在,将会继续进行确认修复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