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平衡性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亲爱的球友:

为了打造更加平衡的游戏环境,本次平衡性调整中对各位置的特性技能进行了调整。在1215日版本更新后这些调整内容将会与球友们见面。

 

1.  新增技能

- PF新增特性技能:协同扣篮 (肆虐篮筐特性,LV5

- CT新增特性技能:快速传球(投篮专家特性,LV7

- SW新增特性技能:转身过人运球(绚丽步伐特性,LV10

- SW新增被动技能:反击地板球(被抢断时有机会直接朝队友方向丢出地板球)

 

2.  新增基本技能

- CPF新增基本技能:中投出手速度增加_1(中投出手速度 +12

- CTSFSWSGPGDG新增基本技能:中投出手速度增加_1(中投出手速度 +24

 

3.  特性调整

本次平衡性调整除PFCTSW新增特性技能外,仅对部分特性能力值加成进行改动。详细改动内容请参考以下图片。

 












4.  技能调整

- 当一场比赛的同一队伍中有2名或以上SG角色,并同时装备了突破达人特性。那么装备了该特性的SG角色将不会适用[使用突破转身后撤过程中,防守方被突破时的防守失败惩罚][防守时移动速度增加] 并且该角色的3分球命中率会降低10%

- 最终干扰技能原无法对内线位置触发→最终干扰可对所有位置触发(所有最终干扰技能的成功率100%调整为50%

 

5.  其他调整

-  比赛中显示的增益将会进行改善。

当受到阿斯特队伍角色增益、完美传球、挡拆增益、无球急速突破、协同扣篮等技能效果时,将会在耐力槽下方显示对应增益的图标。当增益效果结束后,增益图标将会消失。

-  简易模式AI调整

组队进行匹配时,经过一定时间之后未成功匹配到队伍时,将会匹配到AI

玩家+AI的队伍之间将可以匹配成功。

AI匹配的时间将会减少。

 

以上为此次平衡性调整的内容。我们将向着提供更多样的阵容战术和乐趣为方向不断的努力,如果在调整后各位球友有不好的游戏体验,请随时把相关意见和反馈通过微博、微信、客服等渠道发送给我们,这些意见会成为之后平衡性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位球友们给予持续的支持,谢谢大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