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游戏欢乐进行中 燃情赛场好礼送不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不知不觉间已到12月,2022年也正式进入尾声。不过,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的欢乐氛围才刚刚开始!

      本次维护结束后,[迷你小游戏] 将开启第三赛季!球友们参与小游戏完成一定条件后,即可获得“小游戏奖励”~赢取积分获得排名,还有机会获得“高级闪卡变更券”等精美道具!

      当然,[高级马拉松] 依然高能进行中!本周的 [高级马拉松] 将为球友们送上“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3礼包”

      值得关注的是,[燃情赛场] 将在本周末战火重燃!本周的燃情赛场会为各位球友带来怎样的福利?敬请期待!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迷你小游戏第三赛季进行中 参与游戏赢精美道具】

      本次维护结束后,将开启 [迷你小游戏 ]第三赛季。本次“迷你小游戏”共推出了TREASURE HUNTERTWINS WANTED“宠物君的惊魂大冒险”三款趣味游戏。球友们消耗代币即可进行游戏,完成特定条件可获得“小游戏奖励”

     与此同时,球友们完成小游戏还可以获得“星星积分”。赛季结束后,系统将会根据球友们的星星积分排名,面向排名前100的球友发放额外奖励哦~


    【高级马拉松高能继续 全新礼包免费领】

      本周 [高级马拉松] 为各位球友献上全新“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3礼包” !各位球友只需完成活动任务,即可提高该礼包的折扣率。当完成一定的活动任务后,就可以免费兑换全新礼包“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3礼包”!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周末燃情赛场火爆开启 神秘好礼送不停】

      当然,游戏的福利不止于此。[燃情赛场]火爆开启!本次活动分为两期,各位球友只需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副能力值锁定券”精美游戏道具!


      迷你小游戏欢乐进行中!高级马拉松高能继续!还有燃情赛场火爆开启!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月初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