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亲爱的球友:

  12月1日的例行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球友们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驰骋球场。作为补偿,12月1日登录游戏的球友都将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奖励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1日


--------------------------

亲爱的球友:

12月1日的例行维护时间预计将会延长1个小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1日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1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12月燃情赛场活动

活动时间:121-1214

本次活动分为两期(121-127日为第一期、128-1214日为第二期)

活动规则:

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比赛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5星花式动作训练券×5,次日可重复获得。

累计完成任务≥1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副能力值锁定券×10

累计完成任务≥5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副能力值锁定券×10

活动说明:

1.  两期活动均使用同一活动规则,但任务累计完成次数仅计算当期的次数。

2.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3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1次和3次的奖励。

3.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4.  5星花式动作训练券将会发放至游戏内礼物箱中,其余奖励将会以兑换码形式发放后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

 

其他内容:

1.  修复等待房间内巅峰赛积分显示界面中,距离下一段位分数错误的问题。

2.  修复华丽系列服饰道具图片与实际穿戴效果存在差异的问题。

3.  修复绯-一线生机(DG)变身后,当出现不详的征兆增益时提示的增益文本错误的问题。

4.  修复全能球手养成计划中,通过签到获得的灵魂碎片最多可增加30点进度的问题。修复后通过签到获得的灵魂碎片最多可增加60点进度。维护结束后至1230日,球友们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任务快速完成券×300

 

特别提醒

1.  高级马拉松活动第一周礼包将于1219:00下架并在维护结束后替换为第二周礼包,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清除,还请各位球友及时兑换领取礼包,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