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124日(周四)7: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5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维护事项:服务器网络优化

更新内容:

一、 潘多拉的种子

活动时间:1124日维护后—12159:00

活动内容:使用喷漆兑换生命之露后,每浇灌10次生命之露,树上将会长出1个黄金果实。长出的黄金果实越多,获得黄金果实奖励的几率越大。当获得黄金果实奖励时,将重置潘多拉之树上的黄金果实。

活动奖励:传说服饰转移道具、花式动作传说礼包、黑龙服饰自选箱等。


 

二、 幸运星期五

活动时间:1124日维护后—12159:00

活动期间内可在活动界面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传说卡片礼包(N)、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30等。

 

三、 水晶商店礼包上新

上架时间:1124日维护后

 

同时1124日维护结束后,纪念!角色奖券[水晶]、纪念!道具奖券[水晶]、纪念!专属动作奖券[水晶]、纪念!服饰奖券[水晶]、自由兑换券!服饰奖券礼包、自由兑换券!道具奖券礼包的兑换次数限制将会重置,届时球友们可以重新前往活动界面进行兑换!

 

四、 高级马拉松

活动时间:1124日维护后—12159:00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将分为两个不同任务(常规赛获得胜利,进行常规赛)每个任务分为11阶段,球友们每达到其中一个任务的新阶段后活动礼包的折扣率将会提升。当达到最终阶段后即可免费获得活动礼包!!

注:

1.  活动以账号为单位进行,活动礼包只限兑换1次。

2.  活动礼包折扣率按当前更高阶段的任务进行计算!

3.  在兑换当周活动礼包后,将无法继续提升折扣率阶段及重新兑换。

4.  活动分为3周,每周四9:00将会更新为下一周的礼包。更新后将无法再兑换上周的礼包,活动结束后将无法继续兑换任何礼包!

 

修复事项:

1.  修复当装备橙光骑手服(男)时,无法同时装备口罩或面具的问题。

2.  修复当装备飞行家夹克(男)、飞行家夹克(女)时,无法正常装备手腕饰品的问题。

 

特别提醒

1.  篮球大富翁活动将于11247:00结束,届时活动界面将会关闭。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水晶商店中,EX CARRY礼包、今日礼包【副能力】和今日礼包【闪卡】将在1124日例行维护结束后下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