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球场派对活动[已发放]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亲爱的球友:


      周末球场派对奖励已发放完毕。请注意,2月9日9:00维护后,账号内持有的所有大师级副能力值变更卡将会删除,无法使用。还请球友们及时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2月6日

 ------------------------------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周末球场派对来袭好礼享不停活动,活动期间完成比赛,即可获得精美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3-25

活动规则:

每日在常规赛频道(易模式、奇模式)完成2,即可完成日任务获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获得。

常规奖励:

累计完成任务1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

累计完成任务2次可获得额外奖励:大师级副能力变更卡×1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2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次数1次、2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大师级副能力变更卡将会发放至游戏内礼物箱中,其余奖励将会以兑换码形式发放后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

 

《自由篮球》周末球场派对活动开启,超值好礼等你来拿。快来一起加入《自由篮球》,领取海量燃情赛场福利!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