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117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维护事项:

1.  对选秀活动-奖励&帮助界面与选秀奖励界面中,处于不同阶段时可领取的最终奖励显示不完整的情况进行优化。

2.  在水晶商店中使用水晶积分兑换变装道具时,新增对应角色才可装备变装道具的弹窗提示。

3.  修复了在水晶商店中兑换“自由兑换券!服饰奖券礼包”、“自由兑换券!道具奖券礼包”、“普通水晶礼包”并重新登录游戏后,会额外再扣除对应礼包折扣价与原价之间差额的问题。

     因该问题导致额外扣除的自由兑换券,将在本次维护结束后发放至账号自由兑换券剩余数量中。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