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临时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亲爱的球友:

11月13日的临时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球友们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驰骋球场。作为补偿,11月13日登录游戏的球友都将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奖励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11月13日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113日(周日)7:00开始进行临时维护。维护过程预计2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维护事项:

1.  修复进入选秀活动界面之后点击“奖励&帮助”、“进入选秀”和“选秀活动进行中”按钮时,客户端无响应的问题。


已知问题:

1.  目前在水晶商店中兑换“自由兑换券!服饰奖券礼包”、“自由兑换券!道具奖券礼包”、“普通水晶礼包”并重新登录游戏后,会额外再扣除对应礼包折扣价与原价之间差额,该问题将在后续版本中修复并将会补偿额外扣除的自由兑换券。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