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活动第二赛季正式开启 《自由篮球》梦幻游乐场欢乐再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随着秋天的悄然流逝,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2022秋季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感谢本次报名参赛的16支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

      寒冬已至,《自由篮球》街头球场上的温度并未下降!随着本周的更新,[选秀活动] 正式迎来第二赛季,阿斯特证券公司的“未来之星·艾利亚斯”“未来之星·夏洛特”正式加入选秀活动,球友们参与活动既有机会获取哦!

      同时,[梦幻游乐场大乱斗 ]欢乐开启,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精美道具,还有机会兑换全新趣味服装!

      另外,还有 [篮球大富翁 ]活动幸运再临!完成任务即有机会获得“闪卡变更券”等道具,完成指定圈数更能获得“花式动作稀有礼包”等精美好礼!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选秀活动新赛季正式开始 完成任务领取特殊角色】

      转眼间立冬已过,《自由篮球》选秀活动第二赛季将为这个冬天带来新的激情!本期选秀活动持续至202311日。球友们进入活动界面即可选择一位角色,通过完成选秀任务累积活动经验,还可获得“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传说卡片礼包”“超越4星花式动作随机箱”等精美道具!

      同时,本次选秀活动也有全新的未来之星角色加入!对阿斯塔证券公司的“夏洛特”“艾利亚斯”感兴趣,且未拥有原版角色的球友们,可以考虑选取使用并体验这两个角色~

      当然,如果球友们在体验“选秀活动”初始选取的角色后,感到并不满意,也可在完成所有阶段之后选择其他角色的变更券~


    【梦幻游乐场欢乐开启 参与活动兑换全新饰品】

      “梦幻游乐场大乱斗”欢乐再临!各位球友登录游戏进入活动界面,开启 [梦幻游乐场] 之后即可参与活动!球友们只需完成“游乐场”内的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游乐场代币”,使用代币可以兑换无使用期限服装“霸王龙头饰(黑)”“霸王龙上装(黑)”“霸王龙下装(黑)”,以及“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精美道具。

      此外,球友们每日完成一场比赛,还可以进入“免费入场的摩天轮”界面领取奖励,更有机会可获得感恩节限定服装~

      更有可以获得“格子舞蹈服”等服装及“高级副能力变更卡”“进阶的纸箱”活动同步开启,相信球友们能够在梦幻游乐场中收获不一样的快乐!


    【篮球大富翁幸运再临 超赞道具等你来拿】

      11月10日更新后至1124日维护前,[篮球大富翁] 活动火爆返场!球友们只需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黄金骰子”。除了通过掷骰子可以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闪卡变更券”之外,完成指定圈数后还可获得“花式动作稀有礼包”


      选秀活动第二期火热开启!梦幻游乐场大乱斗欢乐再临!还有“霸王龙服装”“花式动作稀有礼包”等好礼相送!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冬季专属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