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性调整上线 《自由篮球》秋季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不知不觉十月已过半,球友们期待已久的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平衡性调整也如期而至!本次平衡性调整除对原有角色、技能、特性进行调整外,更有PF、SF、SW等职业的全新技能添加!

      同时,定于下周五(20221028日)开赛的《自由篮球》2022秋季赛,也将在本周五(20221021日)开始报名!参与比赛就有机会瓜分万元奖金,更有豪华周边好礼等你来赢!

      当然,精彩远不止于此!免费发放“限定文字披风” [趣味披风收集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想要获得“狂炫酷炸”的披风吗?赶快登录页面参加吧!另外,超值的火爆杂货店,也在持续进行中!“传说服饰转移道具”“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等精美礼包等你来拿!

      点击了解本次平衡性调整内容>>>

      点击领取“狂炫酷炸”的披风>>>



    【平衡性调整正式上线 全新技能助你秀翻球场】

      本次更新后,2022首次平衡性调整内容,将正式上线!本次调整,将主要针对职业特性等级(1级、3级、5级、7级、10级)的相关技能进行调整。同时,在技能方面,也会有包括PFSFSW等部分职业的技能添加。例如PF新增技能“进攻篮板”SF新增技能“快速变向跳步”“空切2SW新增技能“上篮假动作”空切2,等。

      当然,本次平衡性调整的内容远不止于此,更多精彩内容,还需球友们登录游戏了解哦~

    【秋季挑战赛报名开启 万元总奖金等你来赢】

      随着平衡性调整的上线,于下周五(20221028日)开赛的《自由篮球》2022秋季赛,也将在本周五(20221021日)10:00正式开启线上报名!本次比赛为期4个比赛日,共设有16个参赛席位。选手们需通过<小组赛><八进四淘汰赛><四强赛><半决赛及总决赛>四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登顶街头球场之巅!

      本次赛事奖励,除四强队伍均可赢得丰厚奖金虚拟道具周边外,成功报名的球友们也可以赢得大量活动喷漆~究竟哪支队伍会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一起期待吧!

 

    【火爆杂货进行中 趣味文字披风限时免费获取】

      截止1027日,球友们可前往<火爆的杂货店>活动界面兑换“高级强化礼包”3270红宝石双倍礼包”等优惠礼包。消耗红宝石还有机会获得“花式动作传说礼包”“大师级闪卡变更券”“传说服饰转移道具”等超值道具!

      另外,免费发放“限定文字披风” [趣味披风收集活动] 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想要获得“狂炫酷炸”的披风吗?赶快登录页面参加吧!活动传送门>>>


      平衡性调整今日上线!2022秋季赛报名本周五正式开始!还有“限定文字披风”精美周边礼包等你来拿!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专属十月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