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变身角色“悠娅”登场 十一惊喜好礼等你来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国庆小长假将至,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也正式迎来了全新变身角色——悠娅!来自偶像女团的悠娅,不仅可以自主设定变身后的强大能力值,还拥有专属的防守滑铲技能!“加油加油!要相信我!”伴随着悠娅的登场,相信街头球场会迎来一抹别样的偶像气息!

除此之外,“无限强化装置”、“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莱拉的体育用品店”等活动,也将在国庆期间限时返场!球友们不但有机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篮球队服服饰自选箱”等道具,更可以赢取“高腰装&天蓝色衬衫服饰自选箱”等好礼哦!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偶像悠娅出道首秀 特色变装闪亮登场】

以女团偶像身份加入自由赛场的全新角色——悠娅,除具备变身能力外,还在不同攻防状态下,拥有不同专属强力技能。

当“悠娅”位于防守方时,变身后的她拥有滑铲技能!球友按下空格即可触发滑铲技能,给对手带来威胁!当她位于进攻方时,按下空格键则会在短期内快速恢复耐力,让悠娅在球场上的表现更加夺目!

在常规动作方面,“悠娅”的投篮动作有小幅度后仰,同时还具有类似 “挂臂扣篮”“远距离反手大风车”的角色专属扣篮动作!这使得悠娅在比赛中拥有更出色的抗干扰能力。

极具女团偶像风格的专属动作让悠娅在球场上更加闪耀!当悠娅变身后,装备的庆祝动作也会全部改变。“艾因研究所”的强化人如何庆祝胜利?欢迎各位球友在游戏中进行体验。

同时,“悠娅神秘变装”获取活动也将与新角色“悠娅”同步上线。各位球友可以通过兑换活动中的限定折扣礼包,来提高 [悠娅神秘变装(全明星)道具] 的折扣率,当兑换限定礼包达到一定次数后,即可免费领取神秘变装。还在等什么,快来让你的偶像C位出道吧!

【挑战无限强化装置 莱拉体育用品店限时返场

无限强化装置再次降临!通过消耗兑换的强化燃料,即可强化活动道具。当活动道具强化等级达到+1后,球友们可在活动期间内可随时领取道具。

根据道具强化等级的提升,道具的使用期限与能力值加成也会提升。当强化等级达到+7时,该道具的有效期将转变为无限制;强化等级达到+8时,将解锁第二个能力值;活动道具最高可强化至+10。强化过程中有一定概率失败及大失败~还请各位球友注意!

此外,莱拉的体育用品店活动将限时返场,各位球友可以通过消耗“体育用品店信用卡”在商店内获取奖励。有机会获得“高腰装&天蓝色衬衫服饰自选箱”、“篮球队服服饰自选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道具。

【自由嘻哈 优惠礼包换不停】

929日维护后~10139:00,“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活动将同步开启。首次进入活动的球友,可免费放置一次唱片道具,之后每次重新放置需额外消耗唱片曲目。唱片曲目可在活动界面点击“兑换唱片”按钮进行兑换。唱片机中每次会放置14个奖励道具,消耗唱片曲目即可获得唱片机中的道具。每次刷新道具后,球友们最多可兑换2次道具。每次可任意选择兑换1个或5个道具,以上操作均视为兑换1次。进行连续抽取后下一次 [重新放置] 将变成免费。

除以上活动外,还有“决胜庆典:球场秘宝”和“商店援助礼包”等优惠超值礼包限时上架,本次礼包包含“高级副能力变更卡”、“全明星传奇卡片转移道具”等道具。各位球友可在维护结束后,登录游戏选购!

女团偶像 “悠娅”闪亮登场!无限强化装置启动!莱拉的体育用品店火爆开张!优惠礼包限时兑换!快来《自由篮球》度过一个充满激情的国庆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