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亲爱的球友:

9月22日的例行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球友们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驰骋球场。作为补偿,9月22日登录游戏的球友都将会额外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奖励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9月22日

-------------------

亲爱的球友:

922日的例行维护时间将会有所延长,具体开服时间还请关注后续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9月22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22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My Pick

活动时间:922日维护后—929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组成自定义奖池。
传说级道具可选3件,稀有级奖励可选4件,高级奖励可选6件,普通级奖励可选5件。
组成奖池后,可使用Pick代币获取Pick积分及奖励,每使用1个代币可获得1Pick积分。

活动奖励: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篮球之神附体(30天)、进攻&防守基础训练部件(15天)、进攻&防守强化训练部件(15天)等(注:进攻&防守训练部件为全新制作的全角色通用部件,一个角色可同时装备所有4个部件,与篮球之神附体也可以同时装备生效
Pick
积分可兑换奖励:进攻&防守基础训练部件(15天)、进攻&防守强化训练部件(15天)、花式动作传说礼包、花式动作稀有礼包等。

Mypick活动等概率公示

 

其他事项:

1.  修复了选秀活动中,草薙·光泽、八尺琼·闇角色文本错误的问题。

2.  修复了部分5星花式动作提供的能力值存在异常问题。点击查看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