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5星花式动作能力值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亲爱的球友:

目前游戏中部分5星花式动作提供的能力值存在异常,我们将在922(周四)维护时,对异常的能力值进行修复调整。

能力值异常5星花式动作和调整前后能力值如下:


 

非常抱歉,给各位球友带来了不好的游戏体验,针对能力值异常的问题,我们将922日维护时,进行如下补偿:

1.  922日维护结束后~10月20日9:00期,所有球友首次登录游戏时将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x10、花式动作传说礼包x15星花式动作训练券x10

2.  922日维护前,拥有异常能力值的5星花式动作(最少一种)即可额外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x105星花式动作训练券x10

注:补偿奖励2将会直接发放至礼物箱,并在礼物箱中保留至1220日。所有补偿奖励每个账号最多只可获得1份。

以上还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