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ick活动提前结束公告[已更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亲爱的球友:

本期Mypick活动将会在9229:00提前结束,代币和积分都会在本次活动结束时清零。给大家造成了不便非常抱歉,还请球友们及时使用已有的代币和积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补偿内容:

915维护后-9229:00期间,使用喷漆兑换过Pick代币的球友,将会根据MyPick活动中消耗的喷漆数量补偿相应的自由兑换券。补偿自由兑换券预计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礼物箱中。球友们登录游戏并从礼物箱中领取之后,即可正常使用。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922

---------------------------

亲爱的球友:

 

由于目前正在进行的My Pick活动中,部分奖励设定存在不合理的情况,本期My Pick活动将于9229:00提前结束,代币和积分都会在本次活动结束时清零。给大家造成了不便非常抱歉,还请球友们及时使用已有的代币和积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922日维护后本期My Pick活动结束,另外将会开启新一轮的My Pick活动,奖励道具也将重新调整。同时我们将会对在915维护后-9229:00期间,使用喷漆兑换过Pick代币的球友进行补偿,具体补偿内容还请关注后续公告。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