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15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5星花式动作全新登场!

上线时间:9月15日维护后

5星花式动作说明:

1.  消耗指定数量4星花式动作、5星花式动作训练券(花式动作卡兑换)、自由币可升级为对应的5星花式动作。

2.  升级为5星花式动作后该花式动作将会额外增加一个随机能力效果(随机4星花式动作)。

3.  当角色同时装备了35星花式动作,并且装备的5星花式动作额外增加的随机能力效果为相同的4星花式动作时,将会激活该4星花式动作。激活后在比赛中可以无条件的使用1次该4星花式动作。

4.  所有可获得的随机能力效果可点击花式动作栏右侧“?”按钮或在“花式动作”→“花式动作能力”分页中进行确认,随机能力效果中包括蝎子灌篮、丛林飞鲨等稀有花式动作哦~

 

二、 胶囊录音机、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915日维护后—10139:00

特效篮球电池录音机上架商品:弗朗门戈舞蹈服、弗朗门戈舞蹈裤。

915日维护后—10139:00

胶囊电池录音机上架商品:FS篮球行李包(红)、旗帜双肩包(红)、跑动强化3级、耐力强化3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三、 火爆的杂货店

活动时间:915日维护后—929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使用喷漆兑换红宝石后,消耗指定数量的红宝石获取稀有道具(神龙服饰自选箱、传说卡片礼包(Z)、传说卡片礼包(N)等)

同时活动期间还可使用喷漆兑换超值礼包,获得大量红宝石。

消耗红宝石还可获得活动积分,当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可领取稀有奖励。(只可领取积分已经达到阶段需求的奖励,每轮每个奖励只限领取1次。在领取本轮全部奖励后,积分槽与奖励领取限制将会重置)

 

四、 My Pick

活动时间:915日维护后—929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组成自定义奖池。
传说级道具可选3件,稀有级奖励可选3件,高级奖励可选7件,普通级奖励可选5件。
组成奖池后,可使用Pick代币获取Pick积分及奖励,每使用1个代币可获得1Pick积分。

活动奖励:花式动作传说礼包、成长中的希望之星称号(15天)、进攻&防守基础训练部件(15天)、进攻&防守强化训练部件(15天)等(注:进攻&防守训练部件为全新制作的全角色通用部件,一个角色可同时装备所有4个部件,与篮球之神附体也可以同时装备生效
Pick
积分可兑换奖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高级闪卡变更券等。

 

五、 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

活动时间:915日维护后—9299:00

活动内容:兑换普通礼盒钥匙即可开启普通礼盒,开启普通礼盒更有机会获得稀有礼盒等奖励。兑换稀有礼盒钥匙即可开启稀有礼盒更有机会获得超多礼盒积分以及No.1项链兑换券、G_华丽白金服饰兑换券等精美道具!获得的礼盒积分还可在活动积分商店内兑换超多稀有服饰!

 

六、 消费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915日维护后—1013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消耗喷漆达到指定金额可在对应活动界面领取丰富奖励,更可获得稀有道具:典藏技能礼盒、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等。

 

七、 决胜庆典:球场秘宝

活动时间:915日维护后—929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传说卡片礼包(N)、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0等。

 

八、 选秀活动

活动时间: 915日维护后—11109:00

11123:5911109:00为最终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使用选秀升级券,无法完成每日、每周和赛季任务。(每日任务、赛季任务在每日的00:00刷新任务并重置,每周任务在每周一的00:00刷新任务并重置)

活动内容:

1.    活动将以账号为单位进行,“选秀活动”中所有奖励只限参加本期选秀活动的角色获得。

2.    活动期间内,所有球友可在(洪大仙、莱拉、露娜、黑猫娜娜、玛丽安、托马斯、龙傲天、黑妞妮琪、食人鲨西蒙)以上9名“选秀活动”角色中,免费选择1位创建或选择账号内原有角色作为活动角色参与本期选秀。

3.    请注意!仅本期活动中创建的角色才可在本期选秀活动中领取阶段专属道具奖励,若使用原有角色作为选秀活动角色则除最终奖励外只可领取每日、每周和赛季任务奖励。

4.    活动期间可通过完成每日、每周和赛季任务或使用喷漆兑换选秀升级券来获取“选秀活动”经验值,当经验值达到1000后将会提升阶段。

5.    当完成本赛季全部6阶段后即可提前领取最终奖励,最终奖励中包含:草薙·光沢角色变更卡、八尺琼·闇角色变更卡、(女皇)爱丽丝角色变更卡、(国王)伊多角色变更卡、未来之星(雪晴、凯撒、古尔登、紫罗兰、绯)最终奖励礼包、白御角色变更卡、赤般若角色变更卡、韦斯利角色变更卡、艾利角色变更卡、多米尼克角色变更卡,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若选择“未来之星”最终奖励礼包将不会适用原角色的专属能力值与变身功能,但会赠送专属强化部件。

 

九、 基础角色强化部件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915日维护后—1013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日进行1场比赛即可获得基础角色部件兑换券×5,每日最多获得40张。球友可以使用基础角色部件兑换券兑换20种不同的基础角色专属角色强化部件。

 

十、 新球友/回归球友限定活动改善

活动时间:915日维护后

活动对象:首次登录游戏账号/915日后激活回归球友限定活动的账号(在915日维护前激活了回归球友限定活动的以上账号将不适用本次改善)

改善内容: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关闭、调整My Pick奖池道具与积分兑换内容,新增阿斯特证券公司(艾利亚斯、夏洛特角色获取活动)。

 

十一、 超能模块第14赛季

活动时间:91510:001289:00

活动内容:

1.  模块、模块区域和模块积分重置,保留上赛季累计获得模块积分的5%

2.  第14赛季期间,完成比赛将获得模块积分(胜:500,负:300),每日获得上限:10,000

 

特别提醒:

1.  胶囊录音机、特效篮球电池、决胜庆典:球场秘宝、My Pick!、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无限强化装置、BIGFLOW&球场之星专属动作获取活动、消费有礼、在线时间活动、选秀活动、超能模块13赛季以上活动将于915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