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全民乐翻天 千万自由兑换券等你瓜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了庆贺中秋佳节的瓜分福利活动!球友们可以通过组队完成一系列积分任务,赢取自选奖池的月饼,并且还可在超大月饼中获得随机数额的自由兑换券哦!

另外,二氧化碳小队的部件收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提供该小队角色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同时,篮球胶囊和篮球电池也在限时上架时尚单品。当然,球友也不要忘记在消费之后领取对应的返利福利哦!

点击前往中秋活动>>>>

【中秋组队月饼多多 海量福利等你来赢】

9812:00-92223:59期间,球友可与好友们组成月饼小队,并将自己的月饼进行“馅料填充”,也就是在奖池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励。在共同完成各个任务后,球友们可以获得对应积分,并且领取对应积分的月饼奖励,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的周边奖励。

另外,球友们在此期间每日完成一场比赛,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自由兑换券大月饼”中有海量的“自由兑换券”等你来赢哦!

【二氧化碳部件收集 消费有礼超值返利】

825日维护后-9299:00,球友们可在游戏内活动界面中选择二氧化碳小队中任意一名角色进行相应的周常任务,完成后即可选择领取该角色的专属强化部件,并以此增强盖帽、中投、篮板等各种能力。没有完成周常任务的球友也不要气馁,你们可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机会获得超越兑换券,并可使用一定数量的兑换券来完成之前失败的周常任务。

另外,球友们累计消费喷漆达到相应阶段后,即可领取典藏技能礼盒高级闪卡变更券” 等对应阶段的返利好礼。

【篮球电池潮流来袭 跑耐胶囊等你来拿】

818日维护后-9159:00,可爱的“漫展摄影师头带”限时上架篮球电池。想成为球场上拥有艺术气息的大师?你不能错过这次的漫展摄影师套装哦!

另外,胶囊电池中也已更新了“像素兔子风杰克”等服饰,以及深受球友喜爱的“跑动/耐力强化技能包”,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中秋组队月饼多多!海量福利等你来赢!二氧化碳部件收集!消费有礼超值返利!篮球电池潮流来袭!跑耐胶囊等你来拿!快来《自由篮球》赢取你的中秋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