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尊享服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今日《自由篮球》“尊享服务”在“天成账号管家”APP中,正式与球友们见面。

球友们激活尊享服务后,不仅可以享受11专属VIP人工服务,还可一次性领取包含:龙行天下、凤舞蝶衣、浪漫满屋套装和时尚单反、大赤足在内的稀有装饰,每月还将有特定福利礼包发放!

除此以外,还有尊享专属的稀有服饰和全能力+3称号即将推出,福利道具的领取预计将在10月正式上线。

说了这么多福利,那么如何激活这项服务呢?请看以下说明!

打开天成账号管家APP,点击游戏助手,选择自由篮球

 


进入尊享服务界面后,点击界面右上方的“查看尊享服务”可了解该账号目前的状态,当达到指定条件之后,即可享受尊享福利。

福利1:龙行天下套装、凤舞蝶衣套装、浪漫满屋礼服套装和浪漫满屋婚纱套装中41或者时尚单反、长款护肘(左/右)、大赤足道具中42(注意,每个账号限领取一次,即使后续再次激活尊享服务时也无法再次领取)

福利2:命运小队、救世主、阿斯特证券公司、BigFlow、球场执行队伍中任选1个角色(注意,每个账号限领取一次,即使后续再次激活尊享服务时也无法再次领取)

福利3:尊享服务期间,每30天领取一次“专属洗卡礼包”

福利4:后续将会添加尊享专属全能力+3称号(90天)和尊享专属服饰(180天)

 

以上就是《自由篮球》于“天成账号管家”APP上线的尊享服务大致流程和说明!您是否达到了尊享等级呢?请将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亲自查看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