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8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中秋燃情赛场活动

活动时间:98-914

活动规则:

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比赛并消耗50,000自由币,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获得。

常规奖励:

累计完成任务≥2次可获得额外奖励:传说卡片礼包×3副能力值锁定券×3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闪卡变更券×1、火箭快递×1

累计完成任务≥5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

中秋额外奖励:

910日当天登录并完成当日中秋燃情赛场活动任务1次即可额外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3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5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次数2次、3次、5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所有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