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1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决胜庆典:球场秘宝

活动时间:91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强化游戏机卡带礼包、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30等。

 

二、 My Pick

活动时间:91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

S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

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获取积分与奖励,Pick积分可兑换:角色变更卡(大狗哥、米卡、卡密拉、纳迪亚、不死鸟艾莉丝、舒浩、菲、邓肯、诺亚、艾希)等。(在My Pick活动界面内,即可确认目前剩余积分数量)

请注意!角色使用角色变更卡后变为其他角色后,原角色的强化等级、强化部件、角色专属动作将会被清除重置。

MyPick、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等活动概率公示


三、 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

活动时间:91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兑换普通礼盒钥匙即可开启普通礼盒,开启普通礼盒更有机会获得稀有礼盒等奖励。兑换稀有礼盒钥匙即可开启稀有礼盒更有机会获得超多礼盒积分以及宾客服饰自选箱、霸王口罩等精美道具!获得的礼盒积分还可在活动积分商店内兑换超多稀有服饰!

 

四、 无限强化装置

活动时间:91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通过兑换强化燃料对特定道具进行强化,强化后可领取相应道具。

注:

1.  无限强化装置道具强化到强化等级+1后,可随时领取该道具,道具的使用期限与能力值将根据道具的强化等级进行提升。

2.  强化装置道具的使用期限与道具能力值有效期相同,能力值有效期到期后道具也会一同消失。

3.  在强化道具时,存在一定概率强化失败并使强化等级下降,具体的等级下降数值请参考下图。在强化过程中还会有较小概率强化大失败,当出现强化大失败时将会重置当前强化道具的强化等级。请注意:道具强化等级重置后需要从强化等级+0重新开始强化!

4.  在强化过程中若出现强化失败(强化大失败)时,根据道具当前的强化等级减少一定的强化等级,同时从强化等级+5开始强化大失败还会提供对应强化等级的鼓励奖。

5.  网络情况不良时,会有几率出现强化成功后,道具等级没有提升的现象。如出现该现象时,请重新登录游戏即可正常显示。

无限强化活动道具:透明项链、透明手套、FSPD太阳镜、红色骷髅耳环。

 

五、 强化部件商店

开启时间:91日维护后

1.  商店开启后玩家可以使用BIGFLOW或球场之星以上两个小队的所有角色,在商店中的强化部件商店分页界面使用商店积分(绿色M图标)在8种不同的强化部件中选择兑换1个,强化部件兑换完毕后将会自动装备至当前角色。

2.  每个角色仅限装备“强化部件商店”中的1种强化部件。装备的强化部件可在“综合信息”→“强化部件”分页中确认,右键强化部件即可解除当前选定的强化部件,解除后该强化部件将会删除。

3.  目前仅BIGFLOW或球场之星以上两个小队的所有角色可进行兑换,其他角色进入强化部件商店后无法兑换相关强化部件。

 

六、 BIGFLOW&球场之星专属动作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91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启BIGFLOW&球场之星专属动作获取活动,可在活动中使用喷漆兑换专属动作代币,使用代币即可获得奖励和专属动作积分。在获得角色专属动作后可在更衣室内打开角色专属动作礼包,并在角色技能界面中确认当前角色持有的角色专属动作,每个角色只限装备一个角色专属动作。

本次活动中可使用专属动作积分兑换:舒浩的专属投篮(强化)、米卡的专属投篮(强化)、菲的专属远距离扣篮(强化)等其他精美道具。

使用专属动作代币1次:可获得1专属动作积分。

使用专属动作代币10次:可获得15专属动作积分。

使用专属动作代币50次:可获得90专属动作积分。

请注意!
1. 
本次活动中获得的所有角色专属动作只限BIGFLOW(舒浩、不死鸟艾莉丝、邓肯、米卡、艾希)和球场之星(菲、大狗哥、纳迪亚、卡密拉、诺亚、海琳娜)角色装备使用。
2. 
BIGFLOW与球场之星角色也可以参与活动,并获得金球道具(专属投篮/近距离扣篮/远距离扣篮/上篮/盖帽动作(强化)选择券),但使用选择券后无法正常兑换相应动作,仅可兑换高级副能力变更卡。
3. 
BIGFLOW与球场之星角色,如获取粉球中的专属动作道具,将无法在礼物箱中领取道具。选择BIGFLOW与球场之星角色即可进行领取。
4. 
活动中可能会获得多个相同的专属动作道具,道具会发送到礼物箱中。
5. 
在角色选择界面,使用礼物箱道具全部领取功能时,会将全部相同专属动作道具一次性领取。(选择角色进入频道之后领取,则无此问题)
6. 
同一个角色领取多个相同专属动作后,只生效第一次使用的专属动作。后续使用的专属动作将不再生效(技能栏里只会显示1个专属动作)。剩余专属动作也无法转移!还请球友们在参与活动时多多留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您发生以上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7.使用专属上篮动作(强化)选择券、专属盖帽动作(强化)选择券、专属投篮动作(强化)选择券、专属近距离扣篮动作(强化)选择券、专属远距离扣篮动作(强化)选择券兑换的专属动作将会直接发放至当前角色更衣室内!

 

七、 荣耀球场25赛季

活动时间: 91日维护后—10279:00

1020日维护前—10279:00前为荣耀球场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无等级上限的荣耀球场活动,可根据任务提示来获得“荣耀星”,提升荣耀星等级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当解锁特殊荣耀球场后,每日任务与周常任务将会额外刷新1个特殊任务。

40荣耀星等级为1Step阶段,当达到该Step阶段的40级后,即可前往下一个Step阶段从1级开始重新升级领取奖励!

道具奖励:黑色舞蹈服、技能栏扩展卡等。

 

特别提醒:

1.  荣耀球场24赛季活动将于91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海琳娜Pick!、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决胜庆典:球场秘宝、 莱拉的体育用品店、手工糖果作坊以上活动将于91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