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825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825日维护后—91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兑换命运之卡并开启,即可获得奖励。使用命运之卡的同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褪色卡片。当出现带有命运小队角色卡背样式的卡片时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紫罗兰\古尔登\绯角色兑换券。 本次活动中还可使用褪色卡片兑换:古尔登(典藏)完美兑换券、紫罗兰(典藏)完美兑换券、绯(典藏)完美兑换券、紫罗兰神秘变装(传说)、古尔登神秘变装(传说)、绯神秘变装(传说)等其他精美道具。

注:命运小队获取活动中不直接包含变装道具,变装道具仅可通过褪色卡片兑换获得。

翻转命运之卡1次:可获得1张褪色卡片

翻转命运之卡10次:可获得15张褪色卡片

翻转命运之卡50次:可获得90张褪色卡片

命运小队角色获取等概率公示


二、 二氧化碳小队—强化部件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825日维护后—9299:00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内,球友在游戏内的活动界面中可选择二氧化碳队伍中的任意一名角色进行相应的任务。

2.  在每周周常任务的开启期限内完成对应角色的周常任务,即可选择领取完成任务角色的专属强化部件。

3.  如果在周常任务的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则会显示该周的周常任务失败。

4.  若账号内没有二氧化碳小队的角色但依然完成了周常任务,同样选择领取完成任务角色的专属强化部件。

(例如账号内没有黑猫娜娜角色,活动中将会显示显示未持有,但球友可以仍然可以选择进行黑猫娜娜角色的任务并获得黑猫娜娜专属强化部件,但仅限在创建黑猫娜娜角色后才可装备该部件。)

5.  周常任务完成失败后,球友可以在后续的比赛中即有几率获得超越兑换券

6.  使用一定数量的超越兑换券,可在活动界面完成先前已经失败的周常任务。

*当目前选择的角色有完成失败的周常任务后,在比赛中才有几率获得超越兑换券

(例:选择黑猫娜娜角色并且已经完成黑猫娜娜角色第一周的周常任务时,在第二周活动期间内将不会获得超越兑换券。)

 

特别提醒:

1.  荣耀球场24赛季于8259:00结束,届时将无法继续完成荣耀球场任务,825日维护后—919:00期间内只可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完成任务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狂野征服者强化部件收集活动将于825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本次维护期间,将会对使用违规内容的俱乐部名称、荣耀小队名称进行强制修改。有需要重新修改俱乐部名称的话,请使用俱乐部会长账号通过官方客服提交相关信息(俱乐部会长角色名+现俱乐部名+需要更改的俱乐部名)。

4.  修复了海琳娜角色专属卡片A.k.a Mozart(能力)在变更副能力值后,卡片副能力值变为两条的问题。

5.  修复了部分球友球场巅峰赛排名界面中,巅峰赛积分显示不一致的问题。

6.  修复了在球场巅峰赛设置了对手后,在等待房间中所有对手的位置显示C的问题。

7.  修复了通过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活动中,获得的便装服饰自选箱与小森林1988服饰自选箱可兑换服饰错误的问题。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