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r Girl“海琳娜” 球场之星小队新成员登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了全新的一位成员——“海琳娜”。作为一名活力四射的滑板少女,海琳娜准备将她极限运动的天赋带到自由篮球的赛场上,她的到来又将掀起怎么样的街头风暴呢?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视频>>>

另外,全新的球场巅峰赛赛制来袭。球场巅峰赛将分为青铜球手、白银球手、黄金球手、铂金球手、钻石球手、球场大师六个段位,球友将通过竞技比赛提高自身的段位,并可根据月末结算后的最终赛季等级所赢取的积分和代币兑换各式各样丰厚的好礼哦!

同时,球场秘宝也将再度开启,各式成长礼包折扣上架。而且,全新一期的消费返利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各种超值道具等你来领。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极限少女活力登场 海量奖励等你来赢】

作为球场之星小队的又一名成员,全新角色海琳娜将在818日更新后登上自由篮球的舞台。作为滑板运动佼佼者的海琳娜,她活力十足且一直保持着激情,她的球风如她的外向性格一样,充满能量又天马行空。球友在创建角色海琳娜时将拥有7点可选择能力值,创建完成后还将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的增幅,另外附赠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

为海琳娜准备的专属Pick活动将在818日维护后-9109:00期间限时开启。球友可在海琳娜Pick活动中按规则挑选心仪的道具,与固定奖励组成奖池,在使用代币获取积分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奖励。其中不仅有全新角色海琳娜角色兑换券以及配套的基础、额外能力兑换券,还有花式动作传说礼包露娜角色兑换券等海量稀有道具哦!

【球场巅峰热力来袭 全新等级系统开启】

818日更新后,将开启全新的等级赛制。球场巅峰赛分为青铜球手、白银球手、黄金球手、铂金球手、钻石球手、球场大师六个段位,球友将通过在简易模式与传奇模式竞技比赛提高自身的段位。在每个赛季结算后,球友们将获得对应等级段位的奖杯与积分。

球友们将可使用积分、奖杯、自由兑换券在球场巅峰赛的专属商店中兑换“黑暗暴力口罩”、“尖叫系列套装”、“黑夜翅膀”等超多稀有道具哦!各位球友努力提高等级段位,去赢取属于你的豪华奖励吧!

【球场秘宝优惠多多 消费有礼超值返利】

818日维护后-9159:00,球友们累计消费喷漆达到相应阶段后,即可领取“典藏技能礼盒”、“高级闪卡变更券” 等对应阶段的返利好礼。

另外,“高级副能力礼包”、“闪卡礼包”、“副能力值锁定券(N)”等多种成长礼包在球场秘宝中折扣上架,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极限少女活力登场!海量奖励等你来赢!球场巅峰热力来袭!全新等级系统开启!球场秘宝优惠多多!消费有礼超值返利!快来《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