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亲爱的球友:

      8月18日的更新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球友们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驰骋球场。

此外本次维护结束后,登录游戏即可查看《自由篮球》运营团队写给各位球友们的感谢信与神秘福利!快快登录游戏领取您的神秘福利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8月18日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818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新角色“海琳娜”登场!

818日维护后起,球场上的活力精灵“海琳娜”加入《自由篮球》寻找新的挑战!

该角色可通过“海琳娜 Pick”活动获得。

角色说明:

海琳娜角色可分别使用:海琳娜“投篮动作”兑换券、海琳娜“基础能力值”兑换券、海琳娜“额外能力值”兑换券,进行3次不同效果的强化。

角色创建时可选择能力值+7

角色创建完成后可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

 

二、 “海琳娜”Pick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海琳娜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组成活动奖池。

传说级道具可选3件,稀有级奖励可选4件,高级奖励可选6件,普通级奖励可选5件。完成奖池后,可使用海琳娜Pick代币获取积分与道具奖励,Pick积分可兑换:海琳娜兑换券、海琳娜“投篮”兑换券、海琳娜“基础能力值”兑换券、海琳娜“额外能力值”兑换券等。(在海琳娜Pick活动界面内,即可确认目前剩余积分数量)本次仅需60Pick积分即可兑换海琳娜角色兑换券哦!

 

三、 胶囊录音机、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818日维护后—9159:00

特效篮球电池录音机上架商品:漫展摄影师头带、漫展摄影师套装

818日维护后—11179:00

特效篮球电池录音机上架商品:华丽棒球帽_黑、华丽夹克_黑、华丽裤子_黑、华丽休闲鞋_

 818日维护后—9159:00

胶囊电池录音机上架商品:像素风杰克发型、像素风杰克服饰、跑动强化3级、耐力强化3

 

四、 莱拉的体育用品店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9:00

活动内容:每使用信用卡结算10次,将会增加1VVIP积点。获得的积点越多,获得VVIP奖励的几率越大。获得VVIP奖励时,积点重置。

活动奖励:夏日休闲时装自选箱、和风樱花服饰自选箱、街头服饰自选箱等

 

五、 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9:00

活动内容:首次进入活动后可免费放置一次唱片机道具,之后每次重新放置需消耗唱片曲目。唱片曲目可在活动界面点击“兑换唱片”按钮进行兑换。唱片机中每次会放置14个奖励道具,消耗唱片曲目即可获得唱片机中的道具。每次刷新道具后,球友们最多可兑换2次道具。每次可任意选择兑换1个或5个道具,以上操作均视为兑换1次。对当前唱片机进行兑换操作后,球友们将获得1次免费刷新道具的机会,使用后将重新放置14个奖励道具。如果对当前唱片机上的道具不满意,球友们还可以通过消耗少量唱片曲目再次重新放置道具!

重新放置道具时出现各等级奖励的概率请参考概率公示页面。获取道具时,每种道具获取概率相等,初始均为1/14。获得1个道具后,剩余道具获取概率均为1/13,以此类推,一轮最多可获得10次道具。

活动奖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等。

 

六、 消费有礼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消耗喷漆达到指定金额可在对应活动界面领取丰富奖励,更可获得稀有道具:典藏技能礼盒、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等。

 

七、 决胜庆典:球场秘宝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传说卡片礼包(N)、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30等。

 

八、 手工糖果作坊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可以兑换制糖果汁制作糖果,每次制作糖果将会获得积分与奖励。

当积分达到特定阶段后,将会额外制作出1个特殊糖果,积分达到上限后将会重置。

共有5种奖励类型可以更改,但每次更改奖励类型后再进行制作糖果将会重置当前的积分进度。

每一轮积分累计过程中有机会制作出最多1个超级彩虹熊软糖,超级彩虹熊软糖将会根据目前球友选择的奖励种类给予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沙滩男孩&阳光女孩服饰兑换券、运动会拉拉队服服饰兑换券、宅男&宅女服饰兑换券、宅男&宅女服饰兑换券、宅男&宅女服饰兑换券。

 

九、 在线时间活动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以账号为单位,完成累计在线时长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十、 选秀活动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

1.  活动将以账号为单位进行,“选秀活动”所有奖励只限未来之星角色获得。

2.  活动期间内,所有球友可在(紫罗兰、绯、雪晴、凯撒)以上4名“未来之星”小队角色中,免费选择1位免进行创建。创建“未来之星”角色后可获得对应角色的超强专属卡片及丰厚道具奖励。

3.  “未来之星”角色将不会适用原角色的专属能力值与变身功能

4.  活动期间可通过在线、进行比赛、获得比赛胜利来获取“选秀活动”积分,当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后即可领取奖励。

5.  在活动期间内完成所有任务即可永久获得发放的角色专属卡片。

6.  若在活动结束后,存在未完成的任务时发放的专属卡片会消失。

7.  本期活动中所有奖励仅限本期创建的未来之星角色领取!

 

十一、  基础角色强化部件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91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日进行1场比赛即可获得基础角色部件兑换券×5,每日最多获得40张。球友可以使用基础角色部件兑换券兑换20种不同的基础角色专属角色强化部件。

 

十二、  新球友/回归球友限定活动改善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

活动对象:首次登录游戏账号/818日后激活回归球友限定活动的账号(818日活动改善前从未登录过自由篮球/818日维护前激活了回归球友限定活动的以上账号将不适用本次改善)

改善内容:预言中的金色铃声活动关闭;调整My Pick奖池道具与积分兑换内容;新增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

 

十三、  球场巅峰赛

活动时间:818日维护后

1.  球场巅峰赛每个赛季从每月1日开始进行到当月末。赛季开始后所有球友会自动参与当前赛季的定级赛。在简易/传奇模式中进行比赛即可完成定级赛(10场)获得等级和段位。

2.  定级赛完成后,角色在简易/传奇模式中,比赛获胜时巅峰赛积分将会增加,比赛失利时巅峰赛积分将会减少。从青铜到铂金球手等级中,每个等级都包含多个段位。钻石球手和球场大师等级中只包含1个段位。

3.  黄金★★等级前可在简易/传奇模式中进行比赛提高等级、段位。后续等级、段位则只限传奇模式中进行比赛获取巅峰赛积分并提升。

4.  赛季结束后,可在“奖励&设定”界面中点击“领取奖励”按钮来领取前一赛季角色排名对应的奖励。排位积分(黄色代币)为账号通用道具,获得后账号下所有角色均可使用。

    请注意:所有排名奖励只限在下一个赛季的开启期间内领取,请注意在规定期间内领取!

5.  赛季进行中球友可在“奖励&设定”界面点击“放弃赛季”按钮放弃该赛季,放弃赛季后将无法获得该赛季的奖励。需要点击“重新参加”按钮并且重新完成定级赛才可获得奖励。

6.  黄金★以下将会同时存在若干赛区,处于黄金★及以下等级段位的角色可能会分布在不同的赛区,从黄金★★开始将会全部合并为一个巅峰赛赛区进行排名。

7.  目前球场巅峰赛处于季前赛测试阶段,不代表最终品质。季前赛期间球场巅峰赛规则、细节等可能会进行调整。后续调整将会以公告形式发布还请各位球友请多多留意官网公告。

 

特别提醒:

1.  球场巅峰赛兑换商店中所兑换所有奖励将直接发放至当前角色的更衣室/卡牌等界面中。(制作材料将直接发放至道具制作界面)!

2.  胶囊录音机、特效篮球电池、夏日狂欢派对、夏日狂欢派对开始冲刺、基础角色强化部件收集活动、阿斯特证券公司、决胜庆典:球场秘宝、火爆的杂货店、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神秘商店、消费有礼、街头争霸赛以上活动将于818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