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官方语音频道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亲爱的球友大家好:

《自由篮球》与《开黑啦》合作的官方社区语音频道正式上线!在616日维护后,当球友们进入等待房间,即可在房间右上角确认官方语音频道按钮,点击按钮后根据流程注册账号即可进入官方社区语音频道,同时我们也在频道中为球友们准备了重磅福利活动,期待球友们来一起探索!

开放时间:616日维护后

官方语音系统使用说明:

1. 官方语音系统将在本次维护后上线,球友们可在等待房间右上角确认“官方语音频道”按钮。

2. 点击按钮后将会跳转链接至《自由篮球》官方社区语音频道,根据流程注册账号进入频道后,球友们即可按照社区规则可进入对应频道开启全新的球场之旅!

3. 当前该语音系统处于试运营阶段,不代表该系统最终品质,欢迎球友们通过各类渠道提供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尽可能地进行改善。争取为各位球友创造良好的语音环境!

《自由篮球》官方社区语音频道链接:点击前往

 

《自由篮球》官方社区语音频道正式开启!快来加入《自由篮球》一起感受球场激情与乐趣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616